讲座讯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讯息
推荐新闻
【讲座通知】PPT的原则与技巧

发布时间:2019-10-22

摘要: PPT是现代社会各种报告和演示的重要工具,虽然“PPT的基本用法”已是众所周知的常识,但作品的精美和设计水平、制作过程的效率的不同,依然会使报告和演示的效度有天壤之别。

PPT是现代社会各种报告和演示的重要工具,虽然PPT的基本用法已是众所周知的常识,但作品的精美和设计水平、制作过程的效率的不同,依然会使报告和演示的效度有天壤之别。因此,为全面加强医学部师生对PPT的认识与技能提升,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北京大学陈江副教授,著名的呆呆老师为大家讲述PPT设计和运用。

讲座题目PPT的原则与技巧 

陈江(“呆呆老师”,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

讲座时间20191029日(周二),14:00-16:00

讲座地点:逸夫楼702教室

请感兴趣的师生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bm.bjmu.edu.cn:8080/)报名,参加讲座的学生通过“【学生报名1029日讲座通知】PPT的原则与技巧进行在线报名,教师通过“【教师报名1029日讲座通知】PPT的原则与技巧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027日(周日)23:59。青年教师研修班学员请携带研修手册现场签到,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本次讲座计作一次选修,2学分)。

咨询电话:82802295  郑老师,仇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主讲人介绍

      

 

陈江,在北大校园里更知名的称呼是呆呆老师2012年,网络票选为北大BBS首届未名风云人物。在北大未名BBS和北大校内颇具人气,以超高的知识水平、极强的责任心获得了诸多赞誉,被北大学生众所周知且极度喜爱。

工作于现代通信所的卫星通信研究中心,从事以教学为主的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兴趣:无线通信,信号处理,电路与系统。

主要获奖:

2010年,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

2012年,北京大学黄廷方/信和奖教金

2012年,北京大学电子学系首届王楚奖教金

2015年,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

2015年,北京大学十佳教师称号

2019年,北京大学教学卓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