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讯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讯息
推荐新闻
【讲座通知】基于技术的课堂教学模式创新

发布时间:2019-04-26

摘要: 为更好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辅助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推动师生共同发展,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组织本次专题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

为更好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辅助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推动师生共同发展,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组织本次专题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

讲座题目:基于技术的课堂教学模式创新

主讲人:冯菲 工程师

讲座时间:2019年5月9日(周四)13:30

讲座地点:逸夫楼507

请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bm.bjmu.edu.cn:8080/)报名,参加讲座的老师通过“【教师报名讲座通知】基于技术的课堂教学模式创新”进行在线报名,学生通过【学生报名讲座通知】基于技术的课堂教学模式创新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7日(周二)24:00青年教师研修班的学员请携带研修手册现场签到,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本次讲座计作一次选修,2学分)。

咨询电话:82802295  仇老师,郑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主讲人介绍

 

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致力于高校创新教学法以及技术支持下的教学法的研究与实践推广,编著有《混合式教学成功手册-让课程快速上网》。2013年开始参与北京大学慕课建设,作为教学设计师支持近30门慕课的建设与实施,对于慕课的教学设计与发展趋势具有独特的认识与理解,2014年主持开发了慕课《教你如何做MOOC》,培训数十万教师,2016年以项目管理的身份参与了爱课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支持近20门教师培训类慕课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