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科研
推荐新闻
【转发】关于公示北大医院第二批大创实验项目面试通过名单及立项答辩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6

摘要:

  各位同学:

  一、北大医院第二批大创实验项目通过面试名单公示如下(附件1),请在2023年10月17日12点之前填写《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教育处邮箱,纸质版(正反面打印)交至教育处本科办杨老师。

  二、关于大创项目的立项答辩,此次答辩立项以“函评”的方式进行,要求项目负责人于10月17日(周二)14:00前录制5分钟的PPT汇报,录屏中要显示PPT内容和汇报人,并将录屏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至教育处邮箱,文件名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导师科室+导师姓名+项目负责人手机号。

  三、为便于后续工作,请第一批和第二批面试通过同学扫码入群。

  

  四、教育处邮箱:bdyyjych@163.com。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83575095)、杨老师(83572493)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教育处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