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
推荐新闻
基于OBE的课程教学改革探索——以软件工程为例

发布时间:2022-09-08

摘要:

OBE(Outcome-based Education,成果导向的教育)是一种以学习者为中心、学习成果为导向的教育理念,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提出以来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朱郑州老师,分享对OBE的理解、基于OBE的课程教学实践及反思体会,欢迎感兴趣的教师报名参加。青教研修班学员记2学分。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5日14:00-16:00

线下参加:医学部逸夫楼213教室

线上方式:腾讯会议282-511-108,密码:2295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方式:010-82802295,tl@bjmu.edu.cn 

报名方式:通过学习通APP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因疫情原因,无进校权限教师请线上参会。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9月8日

 

主讲人介绍:

 

朱郑州: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教授,CCF教育专委执行委员,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工信部ITSS应用示范区评估专家组组长,国际项目管理协会中国区青年委员会(IPMA CYC)秘书长。长期从事软件工程和软件项目管理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曾获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特等奖、中国软件开源创新大赛特等奖、北京大学创新教学应用大赛一等奖、北京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选课学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全国高校数据驱动创新研究大赛、“挑战杯”大赛屡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