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
推荐新闻
首届教学新秀奖获奖教师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摘要:

2022年医学部加大了教学奖励力度,为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在教学中勇于探索、创新与实践,新设了教学新秀奖,以表彰表现突出的青年教师,树立同辈之榜样。

本次活动将邀请首届教学新秀奖获得者基础医学院初明、公共卫生学院王胜锋、肿瘤医院张艺宝,分享他们从教路上的心得体会。

 分享会具体安排如下:

 主讲人:初明、王胜锋、张艺宝

 时间:2022年11月9日(周三)14:00-16: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110-323-879

 报名方式:通过学习通APP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22112

 

 

主讲人介绍

初明,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优秀教师,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3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5篇。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授权35项,中国专利授权7项,编写教材11部,其中6部为副主编。

 

王胜锋,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5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中英文论文80余篇,获批专利3项。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等奖励

 

张艺宝,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放疗教研室副主任、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核技术及应用专业工学博士。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著19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17项课题,以第一发明人申请PCT发明专利6项,在教学、招生、科研方面获得40余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