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
推荐新闻
在线考试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7

摘要:

为了配合支持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提高教师利用信息化工作提高在线考试工作效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一线教师分享经验和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技术答疑。欢迎感兴趣的教师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培训内容和时间:

 

时间

内容

腾讯会议

主讲

12月7日(周三)14:00-15:00

线上考试要求、一线教师经验分享

429-459-678

王景超、贾默稚、毛一卿

12月9日(周五)14:00-15:00

答疑

同上

超星公司技术支持

12月14日(周三)14:00-15:00

 

答疑

同上

同上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方式:010-82802295tl@bjmu.edu.cn

超星公司技术支持:康明慧13522017702(微信同号)

报名方式:通过学习通APP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22125

 

分享人介绍:

贾默稚,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系讲师,《医学寄生虫学》课程教学秘书。长期从事《医学寄生虫学》教学及课程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2020年起,所在教学团队一直推行利用在线平台进行无纸化考试,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

 

毛一卿,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教学秘书。作为分子药理研究室的主要成员,参与多项国自然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目前主要进行循环肿瘤细胞方面的研究。常年处于教学第一线,对药理学教学的各个环节均较为熟悉;近几年,对于网上教学/考核等新模式也较为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