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
推荐新闻
关于启动2023年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

摘要:

各学院、临床医院及教学医院:

 为了促进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教学实践能力的全面发展,适应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自2016年开始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现启动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全校感兴趣的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内容:分为大学教学与教师职业发展、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信息化教学、教学观摩与演练四个模块,共24学分。

三、培训方式:线上线下结合,线上通过北医教发平台完成在线课程的学习,线下开展工作坊、教学沙龙、教学观摩、现场考核等活动。

四、名额:不限制名额。

五、考核要求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示范课观摩和作业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由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颁发结业证书。

六、报名:

请通过链接https://www.wjx.cn/vm/wRSsFz5.aspx#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兰斌

联系电话:010-82802295

电子邮箱:tl@bjmu.edu.cn

网址:https://bjmu.mh.chaoxing.com/

公众号:PKU_hsc_jsfz2012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23年3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