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评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评价
推荐新闻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摘要:

各学院、老师及本科生:

为了全面及时掌握课堂教学状况,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医学部定于201834日启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的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本学期学生评教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教内容

1.参评学生:全体在校本科生

2.评教对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医学人文学院为开课单位的本科课程及其授课老师。

二、评教时间

201934—2019721

1.对于课程的整体评价:需在该门课程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完成,本学期全部课程的评价需在2019721前完成。

2.对于授课教师的评价:需在该教师授课任务结束后两周内完成,本学期全部授课教师的评价需在2019721前完成。

三、评教方式

学生可登录北京大学医学部综合服务平台网页评教或关注“医学部本科教评”微信公众号评教。学生完成网上评教后方能使用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课程成绩。

四、操作说明

1.学生评教操作

登录综合服务平台(http://apps.bjmu.edu.cn/index.html),从“服务中心”进入“学生评教”或关注“医学部本科教评”微信公众号。填写“待评任务”中对应的评教任务,填写问卷并『提交』成功即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2.教师评教操作

教师评教操作现均需登录综合服务平台,从“服务中心”进入“学生评教”。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apps.bjmu.edu.cn/index.html

教师可使用二维码生成功能,生成本门课程的个人教师评价二维码,学生可通过微信扫码后对该教师进行评价。(注:教师可生成评价二维码的时间为该老师在该门课程最后一次授课的三日前至评教任务结束)

教师可使用评价结果查询功能,查看学生对课程及教师的评价结果(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五、评教结果

学生评价意见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积极作用,学生评教结果将作为教育教学改革、学院教学绩效及教师评优等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请各学院做好学生评教的宣传动员工作。

六、评教提示

1.请认真、如实填写评教问卷,所有评教结果默认以匿名的方式填写,填写时无需有所顾虑;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信息。

2.课程评价与教师评价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超出时间则无法评价,视为弃评,弃评后将无法查看成绩。课程及其授课老师全部完成评教后方可将查看课程成绩。

3.学生完成评教后,教师可以查看评教结果。

 

如在学生评教过程发现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电话:82802795/5005  邮箱:pingjia@bjmu.edu.cn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