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考试安排
推荐新闻
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系统课出科理论考试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2022-03-28

摘要:

 

各位考生:

    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系统课出科理论考试将在4月7-8日进行,现将考场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4月7日13:30-15:00 内科  15:20-16:50  儿科

4月8日13:30-15:00 外科  15:20-16:50  妇产科

二、考试方式及地点

(一)医学部考场

2018级临床医学1班、2班、3班和2018级在京留学生在医学部逸夫教学楼计算机教室进行考试。新冠疫情期间,所有考生均须符合医学部进校相关要求(详询学工部)。

考场分配:北大医院考生在809教室;人民医院考生在802教室;北医三院考生在816教室;中日医院、民航总医院、航天中心医院考生在806教室。

(二)学院考场

2018级临床医学4班、5班、6班、7班和2018级临床台港澳9班学生在本学院考场集中考试。可使用学院提供的计算机或自备电脑、手机,通过超星平台进行考试。

(三)远程在线考试

2018级未在京留学生通过超星平台进行远程在线考试。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请各位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

2. 如考前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不适症状,须尽快就医甄别及治疗,并及时上报学院。

3.因疫情防控而无法参加现场考试的学生,将采用远程在线考试。

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须知,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附:考生须知

 

医学部教育处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