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考试安排
推荐新闻
关于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系统课出科理论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

摘要:

教育处(2023)教字6号

 

各临床医学院:

根据教学任务安排,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见习阶段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出科理论考试将在4月初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性质及目的

学期期末课程理论考试,以各学科教学大纲内容为主,考查学生对内(含传染病)、外、妇产、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表现、发病机理、诊疗方法等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

二、考试对象

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六年制全体学生。2019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自愿参加。

三、考试安排

1.考试科目及题型:内科、外科、妇产科及儿科四个学科各10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个学科满分100分,每个学科均含数道英文表述题。

2.考试时间:

4月6日13:30-15:00 内科  15:20-16:50  儿科

4月7日13:30-15:00 外科  15:20-16:50  妇产科

3.考核方式:计算机考试

4.考试地点:医学部逸夫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成绩认定

各科目考试成绩在课程总成绩中占70%,其余30%由各医院组织的实践考核或见习成绩组成。总成绩不及格者须参加理论补考,理论成绩占补考总成绩70%,另30%为上述学院考核成绩。

五、考试组织

1.考试命题、考场安排、阅卷及成绩分析等工作由医学部教育处统一协调,各学院负责监考及成绩整合、录入工作。

2.如考生无法返校参加考试,须远程登录考试系统,学院负责在线视频监考。考试系统暂定“考易在线考试系统” (https://le.bjmu.edu.cn/smuexam/default0.asp),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3.补考将在4月20日进行,具体另行通知。

六、其他

1.有意愿参加系统课出科理论考试的2019级临床八年制学生,须在3月5日24:00前完成报名(https://www.wjx.top/vm/YlHAbDl.aspx),以便安排考场。考试成绩将由学院反馈,不录入教务系统。

2.考生近期可登录考试系统进行自测练习,具体请见教育处网站通知。

 

望各临床医学院根据上述安排做好学生动员和考试组织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医学部教育处教学支持办公室联系。

 

北京大学医学部 教育处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