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考试安排
推荐新闻
关于开放临床学科自测试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

摘要:

    为便于各位考生熟悉考试平台操作流程,为系统课出科考试及本科毕业考试做准备,即日起至5月31日开放内、外、妇、儿四个学科自测试卷,同学们可在此期间登录考易在线考试系统进行练习。

    1. 登录方式

校园网用户可登录https://le.bjmu.edu.cn/smuexam/default0.asp下载运行客户端软件进入在线考试系统,非校园网用户须通过VPN登录校园网。具体说明详见附件。

选择自测科目,输入姓名、学号及相应登录密码后进行考试,如中途不慎退出系统,再次登录时须输入二次登录密码。

2. 试卷说明

内、外、妇、儿四个学科各100题,题目来自于各学科自主练习题库(已开放),自测仅用于熟悉考试系统,试卷结构与实际考试并不一致。每套试卷答题时间为90分钟(进入试卷后开始计时),试卷提交后可查看成绩。

各套试卷登录密码如下:

内科自测:首次登录密码33142、二次登录密码96110

外科自测:首次登录密码94985、二次登录密码80736

儿科自测:首次登录密码69430、二次登录密码65996

妇产科自测:首次登录密码44209、二次登录密码33376

 

    同学们在练习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可通过学院教育处反馈或邮件反馈(bjmutk@163.com)。

 

附件:

在线考试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版(2023)

 

医学部 教育处 教学支持办公室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