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四六级
推荐新闻
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9月延考笔试(CET)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2-09-02

摘要: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9月延考笔试将于917日举行,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2022版)的通知》(京考社考[2022]8号)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本次考试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 所有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测量、记录体温并监测健康状况,如出现异常,须尽快前往医疗机构进行甄别及治疗,并及时上报。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考试。

        4. 请滞留在外省(地)的考生按北京市防疫要求及时返回,以免因为进京问题不能参加考试。根据上级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提前7日在京备考。

    二、考试当日防疫要求

        1. 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试楼宇,预留足够时间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北京健康宝、通信行程码检查,并测量体温。非绿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试区域,须在临时隔离检查点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及复测体温,将根据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安排。

        2. 已毕业离校考生入校参加考试,按校外人员入校有关规定执行,考生须从指定校门入校,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北京健康宝、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北京健康宝显示0-2天),入校后须做抗原检测。具体要求请考前关注学校通知。

        3. 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的,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进入考场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

        5. 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6.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分批、错峰离场。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北京市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请所有考生务必遵守上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以保证考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