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教育» 学工动态
医学部2008级学生校园生活及职业规划问题师生交流会成
发布时间:2009-10-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09年3月2日下午,医学部教育处燕园医学教育办公室组织全体2008级学生参加了旨在解决同学们困惑的校园生活及职业规划问题师生交流会。会议由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红老师、医学部教育处学籍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宇菲老师主讲,医学教育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李红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职业规划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在介绍了职业规划的主要方法后,她亦对专业学习、医学部生活、历年就业情况,以及二级学科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随后,周宇菲老师围绕学分绩点、转换专业、选修/辅修双学位,以及出国留学这四个学生焦点问题给予了重点讲解和说明;之后,回答问题的环节,解决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许多疑惑。

  此次交流会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让大家摆脱了许多学习、生活中的困扰,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培养方式,增强了对就业的信心。

                              (医学部教育处 学工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