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教育» 学工动态
第十三次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4-20 发布人:学生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总十三次)

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发布会

 

2011420日中午,医学部教育处、学工部在逸夫楼309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总十三次)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发布会。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李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张卫光、信息通讯中心主任张翎、保卫处政保科主任郭昀以及医学部教育教学管理的相关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各学院(部)辅导员代表、学生骨干及其他同学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通过本次信息发布会,教育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教学楼学生物品安全、二级学科资格审核及重修成绩认定、双学位毕业照片管理方案、贷款毕业生确认方案以及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同时,针对目前BBS上同学们热议的网络相关问题,教育处、学工部特别邀请了信息通讯中心主任张翎从调整价格的原因、网络改造计划,以及扩充带宽工作效果等各方面,将校园网络管理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说明,通过张老师的耐心解释和回答问题,同学们对于校园网络管理有了更多的了解,并更加理解信息通讯中心的工作。

最后,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张卫光副处长介绍了医学部后勤数字化工作的进展,号召同学们为数字化食堂和学生宿舍5号楼中厅自习室的改造工作出谋划策。

信息发布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同学们通过参与此项会议,不但了解了医学部不断发生的变化,更加体会到学校各部门努力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态度。通过信息发布会制度,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更加快速的解决问题,而且能够听到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学校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医学部教育处 学工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