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教育» 学工动态
教育处召开第二十一次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3-09-18 发布人:学生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搭建医学部与学生的沟通平台,2013918日中午,教育处、学工部在逸夫楼408继续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总第二十一次)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发布会。教育处、学工部、总务处、校内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各学院班团和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务处副处长张卫光老师首先向与会师生通报了空调安装、电表和电路改造的进度,并提示同学们注意节能环保和用电安全。张处长恳切的沟通,让同学们感受到总务处为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服务、改善校园环境,做出的不懈努力。之后,教育处就奖励奖学金工作的具体要求、2013年医学部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的主要特点、爱·责任·成长素质教育讲座的整体设想,以及2013年医学部优秀班集体评审会的基本安排等近期主项学生活动进行了解读,并提醒大家注意中秋、国庆假期的出行安全和财产安全。最后,同学们利用信息发布会的机会,结合本班同学的疑惑和建议,与在场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发布会自2008年启动,已成为医学部各部门与同学们沟通的重要平台,也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发布会增进了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了解和理解,更促进了学生关注、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积极性,也让学校更加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为营造和谐、进步、文明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医学部教育处 学工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