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医学部教育处召开留学生本科教学教务工作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摘要:

  12月3日下午,教育处在行政一号楼214会议室组织召开留学生本科教学教务工作沟通会。承担留学生教学任务的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医院教育处相关老师、一线教师代表和教育处刘虹处长、罗友晖副处长、国际合作处左孝光副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教育处刘虹处长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医学部留学生教学工作遇到了不少困难和挑战,各学院能够积极应对,强化管理,通过各种形式的线上教学手段,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她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对留学生教学工作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她也指出了目前相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希望各学院能够多措并举,切实确保留学生培养质量。

  国际合作处左孝光副处长介绍了目前医学部留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客观地分析了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趋势,并感谢各学院对留学生教育工作的支持。

  基础医学院寄生虫教研室贾默稚老师分享了她在疫情期间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感受和经验,并介绍了她在组织和实施线上考试的具体做法。随后,各学院分别介绍了目前留学生教学工作、考试组织工作及面临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之后,教育处将进一步明确留学生教学运行、教务管理和考务管理等具体要求。各学院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促进留学生教育和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和人性化,进一步提升留学生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