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医学部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及二级学科资格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摘要:

  根据学校2022年毕业工作整体安排,医学部2022届毕业及二级学科资格审核会分别于6月13日上午和6月24日上午顺利举行。资格审核领导小组组长徐善东、王维民,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小组成员及学工部、教育处、国合处和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罗友晖主持。

  会议分别审议2022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八年制)博士毕业资格、本科毕业资格和二级学科资格。各学院重点汇报了毕业资格、博士论文盲审、二级学科资格、留学生培养和特殊学生等情况。教育处学籍办介绍了学生毕业、学位、延期、长学制出口等情况。

  会议就博士延期学生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留学生教学安排、二级学科出口学生和实习阶段的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徐善东常务副书记针对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长学制学生管理问题,指出八年制博士培养是一体化、全过程的,要求加强部门联动,统筹规划,同质化管理。

  王维民副主任对教务管理老师严谨细致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与感谢。针对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同时要求教育教学管理部门联动,加强全学程管理,多举措促进学生学业发展。

  

  (医学部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