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医学部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8

摘要:

  11月30日,医学部教育处在线组织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医学部教育处处长刘虹、医学部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本科教学负责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刘虹首先介绍近期的教学情况。她表示,自20日转为线上线下融合教学以来,医学部教育处多次召开教学沟通会议,各个学院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同时,医学部教育处及学院进行线下巡查,督导组专家线上督导,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医学部教育处将全力配合各学院的考务工作,并将根据实际需要对参加考试工作的老师进行培训。

  根据北京市疫情形势和学校在线教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医学部教育处王景超从考核方式、考试时间、考试纪律等方面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考试纪律,尽量保障因疫情原因不在校学生可以正常参加考核。

  

  随后,各学院、医院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考务准备情况,并对各种在线考试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维民对本学期后续教学工作进行指示。他对各学院、医院所做的细致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各个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推进教学工作,“各自为站”;同时也要“统筹一体”,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及时有效联动,出现突发事件要及时研判、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妥善处理,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