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摘要:

 

33日和310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会在教育教学中心A400分两场举办。来自65个项目的143名医学部本科生在导师和课题组的指导下顺利结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教学副院长沈宁、科研副院长宋纯理、教育处处长韩江莉、神经内科副主任傅瑜、成形科副主任安阳、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徐雁、运动医学髋关节外科副主任张辛、妇产科副主任杨蕊、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严杰、眼科李学民、临床流行病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楠、神经外科林国中、临床流行病研究中心张华作为专家评委出席报告会。结题报告会由教育处副处长谷士贤主持。

本次结题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科生们就项目的进度、项目成果、收获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清晰的展示和汇报,在一年多的大创项目中付出了相当多的心血,也初步接触和认识了临床科研,在医德医风、科研水平、团队合作和沟通交流等方面都获得了长足进步。每位学生都在汇报中提到对医学部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提供的大创平台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未来将继续深入开展临床科研项目的心愿。

专家们针对每项汇报给予了言简意赅的点评,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课题的总结和凝练。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教育处从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精心策划到认真执行已完成了完整的一轮项目周期,听取了来自学生、导师和专家等各方的意见,不断完善项目的设计和运行,获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第三医院教育处副处长谷士贤主持

 

      

专家评委点评学生项目

 

 

现场学生汇报

 

  

线上学生汇报

 

 

撰稿:北医三院 袁文青、谷士贤

摄影:北医三院 吕梦轩

审稿:北医三院 韩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