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
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临床教学工作沟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摘要:

为提升临床见习质量,强化学生临床技能,2023330日,医学部教育处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临床教学工作沟通会。医学部教育处相关科室、相关医院教育处处长、副处长及教学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医学部教育处处长刘虹主持。

    

刘虹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希望针对生产实习纪律、见习时长和实际效果、学系建设工作等问题与与会人员讨论交流,共商对策。

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景超围绕2023年本科临床教学工作主要安排进行汇报,并针对本科实习管理、本科生境外交流、选科实习教学管理、专业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八年制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各医院教育处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分享管理经验。

    

教学支持办公室主任马俊红通报了2023年本科毕业/二级学科资格考试OSCE调整有关事宜,以考促学,希望增加学生的见习投入,并发挥好带教老师在考核中的作用。

    

最后,会议就加强实习和见习考勤管理、完善教学内容等方面达成一致。刘虹表示,医学部教育处将继续发挥好支持和协调作用,与各医院教育处携手,高效推进临床教学的各项工作。

    

 

医学部教育处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