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预科管理» 学习导航
医学部本科生申请重修北大本部医预课程流程(2018年9月起已作废)
发布时间:2015-09-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部本科生申请重修北大本部医预课程流程

   第一步:修课申请书下载:

医学部主页www.bjmu.edu.cn--管理机构--教育处--预科教育--学习导航或者下载专区

第二步:由学生手工填写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本科)重修医预课程申请书,到本人学籍关系所在学院(医学部)签字并盖好章。

第三步:凡是不能保证上课时间的学生,请学生本人联系开课教师,承诺能够按照教学进度完成相关课程的教学要求(包括作业、期中期末考试等),征得开课教师同意接收为本班学生,请开课教师在申请表格“主讲课教师”处签字。

如能保证上课时间出勤,直接进入下一步。

第四步:学生本人到预科管理办公室(北大理科5号楼544),交表单完成重修手续办理。

备注:

1.所有流程须在开课学期开学2周内办妥有效。

2.学期开始前医预总课表会公布在北大理科5号楼544办公室门前楼道的黑板上

3.为了增加重修通过率,请重修学期内主动与开课教师、助教多联系。

4.如遇北大与北医考试冲突,由学生本人自行联系医学部学院,办理医学部课程缓考手续;不能按时参加北大本部考试需要提前与预科办老师联系,否则按照旷考处理,不再给与重修机会。

5.英语不及格以及学分未完成者,请联系医学部穆老师13661269197

6.成绩查询。请在考试结束后的下一个学期开学2周内,学生登录医学部成绩查询网页(正方教务系统),查看成绩。

7.医学预科办公室只办理医预开设课程的重修。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