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学预科学生举行寒假实践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0-03-17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预科学生举行寒假实践成果展示会

2009-2010学年医预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在312下午于理教117顺利开展,医学预科15个班级带来了各自制作的pptDV以及现场表演的短剧,和大家分享了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点滴收获。

药学三班的同学为大家上演一出西游记续集——药店探药记,以夸张的手法,向大家展示了社会实践中同学们在做问卷调查时遇到的困难,同学们又是如何克服困难,获得需要的材料和信息。临床四班的一名同学针对“高三恋爱真的影响高考吗”这一主题做了问卷调查,他在ppt中详细地有条理地为大家展示了他的调查过程以及结论。高中生谈恋爱问题为老师、家长所关心,再回首高三,想必我们都有更深刻的思考、更成熟的认识,临四的同学用切实的调查、真实的数据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预防一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卫生行政部门实习经验和体会访谈”的DV,以一问一答的访谈形式,道出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实践生活,以及实践过后的反思与心得。

此次活动不仅有同学们的精彩展示,还邀请到高年级学长就同学们的实践活动给予建议,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实践经历和经验收获,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医学预科学生会

2010-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