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2010级医预学生参加北京大学运动会荣获团体第三名好成
发布时间:2011-04-27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1422日至23日北大校本部运动会中,医学部预科代表团以总分220分的成绩位居甲组第三位。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在田赛、径赛以及趣味项目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2日早上的第一场比赛是100米,我们医预代表团的运动员全部进入决赛,而随后的1500米比赛,郭娜、李晴雨并列第二名,吴柯叶第七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大鼓舞了士气。

天为彩灯,雨为彩墨。尽管后来下起了大雨,运动员们仍然在努力奔跑。5000米的路程,在他们的眼中算不了什么。女子组陈青芳获得了第二名,黄思铭、杨菁华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雨中的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医预同学的坚韧与刚强。笑傲同侪,医预最强!

在铅球、铁饼、标枪等项目上,我们的运动员也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而我们在集体项目上的优势更大。径赛项目中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上,四个人配合默契,紧张的比赛中她们每一棒的交接都那么顺利,最后勇夺第二名。而女子组的同学们在一位同学意外摔倒的情况下夺得了第三名!在蛟龙出海、百米定向等趣味项目上,我们也分别获得了一、二名的好成绩。

23日运动会开幕式上,医学预科代表团的方阵穿着整齐的服装,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踏着整齐步伐经过主席台,引来看台上一阵阵掌声。往日同学们的一次次练习、一遍遍踏步走过的辛苦终于见证这一刻的风采。

青春是一首歌,优美动听。青春是一首诗,回味无穷 绿茵场上是挥洒青春的舞台,红色跑道是书写青春的卷章。看台上,同学们欢呼喝彩,加油助威,即使冒着倾盆大雨,也久久不愿离去;跑道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医预的力量,就是团结的力量!2011年医学预科代表团能在运动会上取得如此可喜的成绩,要归功于运动员们的认真训练、医预学生会的组织协调以及老师们的重视指导。大家共同的努力,为医学预科这个集体争得了荣誉,为医学部争得了荣誉!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