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移动营业厅自助业务营销员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08-01-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全资间接拥有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经营移动电话通信业务(包括语音、数据、多媒体等),IP电话及互联网接入服务;具有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网络设计、投资和建设资格。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在迅速提高网络能力的同时,针对北京移动通信市场的特点和客户的需要,建立了面向市场的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目前,"全球通"、"神州行"和"M-ZONE"已成为知名品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在为客户提供清晰的语音服务的同时,还提供呼叫转移、来电显示、呼叫等待、三方通话、17951/17950IP、互联网接入、短信息、彩信、来电畅听、移动随心聊、神州行亲情号码、彩铃、信息点播、语音信箱、移动秘书、手机银行、手机证券、全球通WAP、移动梦网等多项服务,并已实现GPRS全面商用,使移动网与数据业务、多媒体业务、IP电话业务、互联网业务相结合,综合通信能力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目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的通信网络实现了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国内漫游及世界上五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紧密围绕"建首强之网,创优质服务,向世界一流通信企业迈进"的企业目标,不断推动网络向宽带化、智能化、数字化、个人化方向发展。
          北京移动营业厅主要受理前台客户的套餐办理、话费缴纳、业务咨询、新业务推广等业务,随着业务发展需要,客户的话费缴费、现金预存、买充值卡、办理套餐变更等业务已经可以在自助终端设备上实现办理,为了推广自助终端设备的使用,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让广大客户了解自助终端受理业务的方便和快捷,现需要进行校园招聘,招聘信息如下:
一、       工作职责:
1、   负责第一时间接待全球通缴费客户、300元以上现金预存客户;
2、   现金购买充值卡客户;
3、   负责第一时间主动推广全球通自助刷卡缴费、自助现金预存、自助现金购卡;
4、   负责自助服务促销活动的现场实施,礼品领取与登记;
5、   负责自助设备临时问题的保修和处理;
6、   负责辅导客户进行自助业务办理;
7、   负责与厅台配合进行短信业务办理辅导;
二、       工作时间:
周一——周日(按小时付薪)
10:00——18:00
三、       工作地点:
中心分公司所属营业厅:大客户营业厅、德胜门营业厅、东四营业厅、阜成门营业厅、和平里营业厅、蒋宅口营业厅、金融街营业厅、王府井营业厅、西直门营业厅、中友营业厅、月坛南街营业厅、雍和宫营业厅、隆福寺营业厅
四、       应聘条件
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思维敏锐
2、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
3、身高男170cm-185cm,女160cm—175cm,
4、有责任心,对工作认真负责
五、       招聘人数:40人
进行1-3个月的实习期,如果双方满意,可被移动正式录用。
六、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简历,附上一张1寸照片,发至hannah369@139.com,
下周会安排时间在移动公司面试,请同学们抓紧时间!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