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凯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08-03-0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凯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暨病毒生物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北京市科委认定从事生物技术和医药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2.6亿元,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建有依托病毒基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新药开发中心、已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中试车间、国内第一条自行设计的模块式自动化生产线和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
    公司董事长侯云德院士,是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病毒基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病毒生物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侯云德院士是我国分子病毒学的开拓者,被誉为“中国干扰素之父”。
    凯因生物的经营范围包括按明晰的产品线规划展开的产品经营和以构建生物技术领域发酵、纯化、冻干等共性技术平台为核心的技术经营,走技术领先的产品战略到技术为中心的资本运营战略的企业发展这路。

   我们的宗旨:整合生命、重组健康!
   我们的价值观:以人为本、共强共荣!
   我们的精神:诚信、沟通、创新、执行!
   我们的目标:生物医药行业的旗舰!
   凯因生物正值发展之际,真诚期待着您,加盟凯因,您将真正获得员工与企业的双赢和共荣。
 
招聘职位:
 
外贸专员
职责: 负责公司海外业务拓展,产品出口及与其相关的海外代理商搜寻,贸易合同谈判,产品注册与贸易资质,售后服务等; 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英语专业优先; 2、英语六级以上,熟练地英语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 3、性格外向,开朗,愿意沟通,善于表达; 4、勤奋,责任感强。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