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卓越人才创业计划
发布时间:2008-03-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太平人寿历史悠久,1929年始创于上海。历史上的太平人寿,凭借强大的民族资本实力,众口皆碑的企业声誉和稳健专业的经营风格,发愿“惟有人寿保险可以解决人生问题”,在中国近现代保险发展史上,独树一帜,成为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多的民族保险业代表,书写了中国保险史上的辉煌篇章。

  1956年后,根据国家政策调整,太平人寿移师香港专营海外业务近半个世纪。

  20011130,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太平人寿全面恢复经营国内人身保险业务,成为第六家全国性寿险公司。太平人寿“老店新开”,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的中资寿险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23.3亿元人民币。

太平人寿以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中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富通保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为股东,目前已开设上海、四川、北京、广东、深圳、青岛、河南、浙江、山东、大连、辽宁、江苏、宁波、河北、佛山、江西、黑龙江、湖北、天津、安徽、福建、苏州等22家分公司和260余家三、四级机构。机构与服务网络覆盖东部、中部经济发达和较发达地区,已具备了全国性寿险公司的规模。

公司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为生活增添祥和与安宁”为使命,在经营理念、增长模式、经营方式和业务领域,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企业品牌初步确立,总资产已近三百亿元,赢得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对太平人寿复业以来的经营管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太平人寿已“成为中国保险界的一颗新星”。

太平人寿复业以来,坚持走持续、健康、快速的科学发展之路,规模不断提升,综合竞争优势日益加强,资产规模迅速扩大,公司实力和品牌价值日渐凸显。2003年至2005年,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惠誉国际(Fitch)连续三年为太平人寿做出BBB+评级,认为公司信用质量良好,财务实力稳健,建立了良好的商业模式,这是国际三大著名评级机构目前为中国保险企业做出的最高评级。2005年初,太平人寿品牌荣获全球华人竞争力品牌大会评选的“200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保险行业十佳品牌”称号。200610月,太平人寿被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创新发展论坛评为“十佳(中国)创新型杰出企业”。太平人寿也是中国金融保险行业中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为优秀的大学应届毕业生提供零风险创业机会

希望我们的精诚合作,铸造中国大陆市场上最强的“高素质、高绩效、高品质”的专业理财团队。制定长达2年的培训及晋升规划,提供长期发展平台帮助员工的成长。

招聘对象:1. 2007年、2008年大学毕业生(本科以上)

                 2. 形象气质俱佳

                 3. 有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4. 有建立自主事业的强烈意愿

招聘职位:卓越理财规划师

待遇:训练津贴+佣金+奖金+各项福利

联系人:齐媛媛

联系电话:01086329623

EMIL:     qyycba@126.com(投递简历请不要用附件形式)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52号太平金融大厦7层下电梯向北走龙腾部找齐媛媛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