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绿十字(中国)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3-2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GREEN CROSS Corp(韩国绿十字企业集团)于1967年成立,目前全职员3874名,是研发、生产为一体的跨国制药企业。GREEN CROSS Corp旗下除血液制品、诊断制品及疫苗制品生产企业外,还有OTC生产企业、建筑/工务公司、保险公司等专业医疗服务等领域,另外还设有“医疗财团”、“血友财团”等非营利性公益事业社团。公司的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得到了包括WHO在内的所有国家的认可。
GREEN CROSS Corp的总资产规模在165亿人民币,2007年的药品销售额达100亿人民币(不包括下设子公司的销售额),在韩国全医药行业位居第三和生物制药行业位居第一的上市公司。在未来的2010年药品销售额预计达到150亿人民币。
 
招聘条件
GREEN CROSS Corp计划在中国招聘应届毕业生1名。汉族;获得硕士或学士学位;临床医学、医学生物学等医学类专业学习;英语水平达到听、说、读、写流利;男女不限;工作方向为marketing manager或 product manager 。被聘用后去韩国GREEN CROSS Corp参加工作。在GREEN CROSS Corp工作3~5年后,回派到中国担任重要岗位工作。待遇面谈。
 
招聘单位
GREEN CROSS Corp(韩国绿十字集团公司)http://www.greencross.com/
(招聘代理单位:绿十字(中国)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greencrosschina.com/
              
有意者请联系至绿十字北京开发本部:
电话:6773 2976
传真:8770 4318
E-mail : lxsh1508@hotmail.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