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3-2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2005年6月13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各类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政府委托管理健康保险业务、健康咨询服务业务、健康保险再保险业务等,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总部设在中国上海。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于2007年12月正式开业,是平安健康在国内开设的首批分公司。现因工作需要,现向系统外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健康顾问岗3人       
工作地:北京
工作职责:
1.        为高端用户提供医疗过程中的服务支持,包括预约、导医导诊、直接结算、就医中的咨询及协调、住院探视,协助理赔等
2.        客户健康信息的收集,帮助客户建立健康档案、进行健康评估及健康咨询及跟踪干预服务
3.        维护同医疗合作机构的关系,包括公立医院、民营及外资医院、体检机构、口腔机构等
4.        给产品经理及业务人员提供有关健康服务的支持和培训
对日常服务方式、内容等提出改善意见与建议。进行年度服务工作总结,为客户服务规划提供意见和建议。
应聘要求:
1、2年以上医疗或医院管理从业经验;具有人身保险理赔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以上学历,护理、临床医疗及医院管理专业
3、熟悉医疗操作流程及医院日常工作流程。
4、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判断和思维能力;具备良好的洞察力及归纳总结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熟悉MS OFFICE 各项软件;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敬业精神。良好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执行力强;积极主动,能接受挑战性工作并能承受工作压力。
 
医疗网络管理岗2人    
工作地:北京
工作职责:
1. 熟悉当地的医疗资源分布特点及经营状况,与指定区域内的医院、体检机构、口腔中心、专家等建立顺畅的合作关系;
2.维护与合作医疗资源的良好关系、解决合作中的问题并促进深入合作;
3.定期更新合作医疗资源的相关信息,配合业务需要不断开发和深入与其合作的项目;
4. 在总部相关制度的指导下建立与各种医疗资源的顺畅合作流程,并且不断的优化合作内容及服务流程
应聘要求:
1.正规医学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医学及医疗管理专业;
2.熟悉当地医疗卫生市场;有医疗资源合作经验者优先
3.英语水平四级以上,听、说、写能力强;英语口语表达流利者优先考虑;
4.良好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执行力强;积极主动,能接受挑战性工作并能承受工作压力。
 
有意者将个人简历、近期标准照、个人联系方法,发往以下地址。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应聘职位+工作地点”。合则约见,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23号平安大厦810室
邮编:10003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