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4-0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是中信医药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专门从事医药经营的股份制企业。经营范围涉及:西药制剂、生化制剂、医疗器械、生物制品、抗菌素、疫苗、中成药销售等。

科园信海自1995年成立以来,公司发展始终呈良性健康增长态势,一直保持着较高运营效率,年平均增长率超过30%。2006年公司销售额实现21亿元,位居全国医药商业企业销售百强第26位。2007年销售额达到26.91亿元。

科园信海迄今为止已与近6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北京400余家医疗机构、全国300余家二级商业客户及260余家疫苗CDC销售客户和全国50余家医疗器械的分销合作网络,经营各类品种5000余种。公司坚持以医院药品供应为核心业务、商业分销及医疗器械销售为支持性业务,销售区域覆盖全国。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科园信海人高瞻远瞩,于2006年成功使用SAP软件,成为国内医药流通行业首家实施全球最大的管理软件中“MySAP商务套件”的企业,实现了药品采购、储运、销售和财务的全面集成的供应链管理,并采用基于信息网络技术和电子商务环境下的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以实现同上下游客户的信息整合、信息互换、资源共享,以期为医院和医药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公司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以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为根本力量,以管理和经营的不断创新为发展动力,以科学规范、完善高效的运作系统为基础,努力实现经营最优、管理最优的企业目标。在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科园信海将继续探索先进的管理模式,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进,在前进中不断提升,使企业得到良性、持久的发展。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科技园区航丰路11号
公司网址:www.keyuanmed.com
邮箱:HR@keyuanmed.com
联系人:胡晓华
0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部门
专业
学历
人数
器械
医学工程\临床医学
本科
3
1熟悉所销售产品的相关知识及产品知识;
2与各大医院器械科建立一定的关系;
3熟悉所管辖区域全部产品的服务并能独立工作
运营效率
运营管理
硕士
1
1根据公司战略和年度经营指标,负责对经营执行全过程进行支撑和监控,通过数据、报告等分析工具,揭示经营过程的问题与风险;
2负责将公司业务目标、部门相关目标进行跟踪、监控,支持公司经营过程中的决策评估与业绩考核;
3修订和推行运营相关的制度体系与关键业务流程优化,起到提高公司运营效率的作用;
4协助公司常务副总推动跨部门业务的改进和重点项目的跟踪与执行效果评价,降低公司经营风险;;
5负责及时获取外部、市场等相关信息,对自身及竞争对手、行业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有针对性提出工作建议或对总经理战略决策提供参考;
物流中心
物流\信息化
本科
5
1负责制定物流和配送的管理制度,
2确保相关产品安全、及时配送,能满足公司的业务需要并使总体成本最低,同时及时、准确地向相关部门提供库存信息,满足公司的业务需要并使存储、运输成本最低。
 
业务部
药学、国际贸易\药事管理
本科
2
1负责公司经营新产品的采购计划与实施;
2负责供应商客户的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
3负责控制采购成本;
4负责制定、完成采购组绩效考核工作。
商务部
预防医学
本科
1
1主要负责完成药品的区域销售指标;依据国家法规参与药品价格及招标工作;
2协助建立、维护区域商业销售渠道;及时收集区域市场信息
质量管理
医药/药学
本科
1
1负责药品的不定期销毁工作;
2定期对库房进行温度分布验证;
3定期对涉及冷链的设备、包装、新出现的验证项目进行验证
4负责对于在养护管理方面的制度和流程提出修订建议并提交经理助理,新流程的实施;5负责质量放行工作
行政部
男/学生会主席/管理类专业
本科
1
办公室行政和总经理秘书类工作
人力资源
信息管理
硕士
1
推进公司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