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同仁堂天然药物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4-0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北京同仁堂天然药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然药物公司”)是 “同仁堂”旗下一家年轻、健康并快速发展的公司,对中国天然药物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在中药现代化的发展进程中,努力开拓中药植物药领域的业务并以在该领域发扬光大“同仁堂”品牌为己任。
自2003年1月16日创立以来,已通过了GMP、GSP、高新企业认证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在近5年的发展进程中,天然药物公司将经营业务从北京迅速扩展到全国,销售收入和获利能力均保持了快速的增长速度,在中医药行业呈现出良好的成长势头。
天然药物公司始终遵循着“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这一同仁堂纯朴而古老的自律精神,以卓越的质量标准,为人民大众奉献品质一流的药品,同时努力弘扬同仁堂以医药养生济世的文化传承。为了这个目标,天然药物公司的全体员工将继续在中华医药这个广阔的土地上辛勤耕耘,与人民大众共享护卫健康关爱生命之养生哲学,致力人类生命常青之恢弘事业。
天然药物公司拥有着团结共进的优秀团队、规范的人才激励机制和培训机制。相信这里是您能够迅速成长,施展才华的平台。伴随着天然药物的蓬勃发展,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团队,共同开创未来,共享未来!
 
职位1:生产质量管理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河北
工作职责:
 1、生产线质量管理监控
 2、GMP认证、跟踪检查等相关工作
招聘要求:
 1、药事管理专业、中药专业,本科学历
 2、男性、北京市户口优先
职位2:营销人员
岗位职责:
     1、协助地区销售主管所辖区域内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日常事务的处理。
 2、销售数据的统计与整理,销售日常报告文件的汇总与整理。
 3、作为部门档案管理员,按公司GSP管理规程的要求,与相关部门做好商业客户的档案管理工作,并做好销售协议、合同的整理和存档并对日常业务文件进行管理和存档。
 4、与销售人员配合,跟踪销售货款并对回款事宜进行确认。
     5、协调理顺辖区内的商业渠道,协助地区销售主管完成销售指标与回款指标。
 6、保持与公司总部的沟通联络,并保证将公司信息准确、快速地传达给各销售区域工作人员。
 7、完成本部门的日常行政工作。
招聘要求:
1、   2008届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生,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2、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3、   执行能力强,有积极的进取、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善于并敢于创新。
 
【简历投递】
如果您愿意申请我们的职位,请把简历发至下列邮箱地址:
hr_tongrentang@126.com,为确保您的简历能有效投递,邮件标题请按照下列格式填写:“职位名称_姓名_###大学_学历_###专业”。
倘使您愿意进一步了解“同仁堂”或者我们的产品,欢迎访问www.tongrentang.com或www.up2004.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