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长煦信息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4-1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介绍:
  长煦信息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iGroup亚太资讯集团在中国注册的独资企业。经营数字出版,学术性电子数据库、信息软件和学术参考书。目前在中国、泰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韩国、台湾、越南、缅甸、菲律宾、印尼等亚太地区1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自己的公司和代表处。公司代理着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的数字资源,内容涵盖科学、工程、医学、人文等诸多领域。
 
  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已经拥有一支近60人的优秀专业队伍,在上海、北京、广州、西安设有办公室。我们的员工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年轻而富有朝气。同时,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也赢得了上百家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拥戴。廿一世纪是网络和信息的时代,我们所从事的正是高速发展的数字信息产业,我们的工作对推动中国的科研水平,学术出版以及信息交流都有着深远的意义。我们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来拓展我们的市场和服务。
  如果你自信是优秀的,有信念有热情,有对成功的执着与渴望,有不断学习的意愿,那么我们欢迎你的到来,在iGroup这一优秀的企业平台上,实现你精彩的人生梦想。
 
招聘职位:外文医学数据库&图书推广专员Foreign Medical Books & Database Marketing Executive
职位性质:全职
  • 发布日期:2008/4/16
  • 截止日期:2009/2/25
  •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 招聘人数:4人
  • 语言能力:英语/良好
  • 计算机能力:熟练应用office等软件
  • 职位月薪:面议
  • 简历语言:中文和英文
  • 工作地点:北京
  • 岗位要求:
      医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位。
      英语6级以上,口语流利。
      能熟练使用Office等软件。
      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注重团队合作。
      能出差。
  •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213室
      邮编:100083
      电话:86-10-82331971/72/76 Ext.811
      公司网址:http://www.igroup.com.cn
      E-mail:hr@igroup.com.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