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协和洛奇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4-2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协和洛奇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协和洛奇公司”)是洛奇健康国际集团与医科院协和医大成立的合资企业。洛奇健康国际集团是横跨美国和中国两地,主要从事生物技术在健康领域产业化的公司。协和洛奇公司是医科院协和医大检验医学研发中心的依托单位;公司的总经理兼任检验医学研发中心的主任;公司将秉承洛奇健康国际集团在中国发展的目标和宗旨,以全新的理念构建技术、产品及服务一体化。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建设连锁化的集中检测中心,引进并消化先进的检测技术,合作与自主开发新型检验项目及产品为临床诊疗服务;通过咨询与培训,推广先进的临床检验质量保障及管理模式,帮助医院检验科室发展;以临床检验为核心,在医疗卫生及健康产业中开拓新型服务,为不断改善人民的健康品质做出贡献。

招聘岗位:病理医生

任职要求:

1.病理专业,大专项合同以上学历。
2.主要从事病理标本的临床病理诊断;熟悉病理常规制片技术、免疫组织化学技术、常用特殊染色技术。
3.熟练掌握普通病理、免疫病理、分子病理诊断以及细胞学诊断。
4.工作态度端正,有独立镜下观察能力。
5.会使用基本的办公软件。
岗位描述:
负责各合作医院组织学病理和脱落细胞病理的观察及诊断,并配合教授,写出医嘱

联系电话:010-80720625  陈女士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