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同方鼎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同方鼎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成立之初属于清华大学子公司,现由中体同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控股。自2002年起,鼎欣公司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今天鼎欣公司除北京总部外,还在上海、大连、日本设有分公司。员工人数达到1500人左右。
鼎欣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国际软件外包服务以及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公司所提供的软件外包服务包括软件开发、测试、客户化及本地化和应用开发及维护;并支持在岸、离岸和混合等外包模式。在此领域与IBM、SonyEricsson、Honeywell、CINCOM、NTTDATA等国际知名企业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此外,在行业解决方案及咨询方面,鼎新主要关注于电子商务、制造业以及体育信息化领域,北京市工商局、国家体育总局等政府机构也是我们的重要客户。
鼎欣公司一贯注重质量管理,已经通过了CMM3级评估,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这一评估的软件企业。2005年7月,公司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认证。
鼎欣公司本着诚信、务实、职业的企业文化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争取成为海内外知名的软件外包企业!
 
职位名称:项目培训生(赴IBM 测试工程师)         
入职时间:2008年6月10日 
薪    酬:面议
学历要求:在读本/硕,应届生
语言能力要求:英语 CET-4,读写流利
技术能力要求:
1、有半年或一年JAVA/C项目开发或软件测试经验者优先;
2、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
3、了解测试概念,流程,工具;
4、了解IBM相关产品,DB2/WebSphere/Lotus优先。
5、培训期间遵守公司管理规章制度,培训后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6、实习生要求可以保证全职工作到08年年底。
 
附注:对初试合格者,公司会提供为期20天的免费专业技术培训(2008年6月10日至30日)。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按照模板认真填写发至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名字+应聘职位。
 
联系人:汤 贝
联系电话:62981691~95 ext.3305
E-mail:
hr_asdc@asdc.com.cn
公司地址: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上地五街五号高立二千大厦五层
http://www.asdc.com.cn/cn/contactus.htm
乘车路线:乘坐365、656、运通205、运通114、982或坐地铁上地站下车乘447路 在上地五街站下车,向北步行2分钟,昊海大厦东侧黄色大厦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