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礼来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原文如下:

 

“宏途伟志,诚邀加盟!”——礼来2010校园招聘

 

1、  关于礼来

 

美国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是一家全球500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创立于1876年,总部位于美国印地安那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2008 年,礼来的全球销售额突破200 亿美元,业务遍及全球 143 个国家和地区,雇佣员工四万多人。

礼来在中国已成为业界增长速度最快的制药公司之一,员工已超过1700人。 礼来全球研发中国总部也于20081015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正式成立。 礼来在中国的许多医药领域居领先地位,如抗感染、中枢神经系统、肿瘤、内分泌等

 

作为全球十大制药企业之一, 礼来始终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礼来已连续三届荣获《商业周刊》杂志最慷慨的公司称号。据《慈善纪事》(Chronicle of Philanthropy)显示,在接受调查的91家美国大型公司中,礼来2006年的捐献数量位居第六。2007年礼来公司慈善捐赠总额约为3.15亿美元,其中包括价值约2.4亿美元的产品捐赠,均用于患者援助计划和国际人道主义事业。2007年公司的捐赠总额大约占公司调整后收入(税前)的6%,再次使礼来成为世界最乐善好施的公司之一。2008年礼来公司在华公益投入总计人民币四千余万元在南方周末200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中,礼来中国荣膺“2008世界500强企业慈善公益榜3名。

礼来公司有着注重内部培养的用人之道,我们愿意招聘处于职业发展初期的员工加入礼来共同成长并长期服务。当公司出现岗位空缺时,我们能够从内部提拔员工任职或转岗。在礼来中国,我们的管理层有95%来自内部提拔。我们还创建了一种注重员工培训与发展的文化和系统。因此,在业界,我们有礼来大学之美誉。我们的培训系统,在职辅导系统,和接班人计划尤其为人们所广为称道。 礼来有着注重绩效和行为并重的文化传统,同时为员工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保障 我们以最高道德标准管理我们的业务并在日常工作中要求我们所有的员工。我们相信符合最高道德标准的行为将最终使我们的公司和员工受益。

礼来对中国市场有着中长期的发展战略,我们对这个市场雄心勃勃。从2006开始, 礼来公司启动彩虹计划在内分泌, 抗肿瘤及中枢神经领域进行扩招, 我们的员工队伍已增加了40%,达到了1100多人, 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来巨大的贡献。从2009年到2013年, 礼来将会进一步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力度, 礼来中国将进行前所未有的扩张计划。

现在, 机会之门正在敞开!我们寻求年轻的你, 优秀的你, 自信的你加入我们, 和礼来一起共同成长. 我们可以的极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在职培训系统和内部提拔机制一定能够给你的职业和人生带来彩虹般的精彩。 如果你够自信, 够优秀,充满对成功的渴望, 来吧,加入我们, 礼来将助你成就梦想!

 

2、  招聘岗位

医药代表

工作职责:
1
、遵循行业、公司和国家的法规,秉持诚信为尚的职业操守,在区域内推广礼来公司的产品,实现销售增长
2
、通过积极的聆听与回应客户需求,实现礼来公司品牌策略

 

基本要求:
1 、本科学历,医学、药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2
、在校期间,具有社会实践经验
3
、热情自信,积极进取
4
、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3、  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lilly2010  (校园宣讲日期安排见此网站)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