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默沙东-2010年大学招聘!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原文如下:

 

默沙东2010年大学招聘!

 

默沙东公司(在美国名为默克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是一家以科研为本,致力于医学研究、开发和销售人用和兽用医药创新产品的跨国制药企业。 我们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学术交流,为医生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治疗领域信息,从而使默沙东的药品更好地造福于患者。

 

作为全球500强公司,默沙东曾16次获得美国《财富》杂志评出的美国十大最受推崇公司称号,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2001年度全球”50家业绩最佳公司之一。

 

发展概述

 

科研为本,健康予人是我们的价值观与行为准则。我们恪守崇高的职业道德操守,致力于优质的专业服务,并通过优良的管理,为病人提供最具价值的药物。

          1992年,我们正式成立了默沙东(中国)有限公司

          1994年,我们与杭州华东制药集团成立了合资企业 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

 

多元化产品

 

我们在中国共市场推出12种创新药品和4种疫苗。我们的产品覆盖领域广泛,在降血压、调节血脂、良性前列腺增生、哮喘、骨质疏松症、男性型脱发和艾滋病等多个治疗领域方面均居领先地位。我们还有一系列疫苗产品,用于预防甲肝、麻疹风疹腮腺炎及肺炎球菌、流感嗜血杆菌引起的疾病。

 

促进科研资讯,推动学术交流

 

          默克书籍:无论是医务工作者还是病人,都有获得全面可靠和可信的医学健康信息的需求。因此默沙东公司在中国翻译并出版其一系列的医学专业参考书,包括被称为医生圣经的《默克诊疗手册》。

 

          学术交流:默沙东在中国积极支持医学交流和医疗保障制度的改革,并多次资助及筹备一系列国际研讨会。

 

          推动研究:默沙东也在推动继续教育和科学研究方面不遗余力:例如创建默沙东科研基金,推动默沙东国际临床药理奖学金活动等。

 

茁壮成长

 

默沙东在中国正不断壮大,目前已有员工2400余名,在杭州设有工厂,全国设有13个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

 

销售实习生   300  全国

数据分析协调 30   北京

工厂职位       5    杭州

 

请登陆http://campus.51job.com/msd2010/ 了解更多默沙东公司及产品信息。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