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2010年招聘
发布时间:2009-11-3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2010年招聘

 

“快乐工作    创新生活”           

     ——紫竹药业2010年人才招聘全面启动

如果您有兴趣深入了解医药制造行业,渴望接触中国专业生殖健康领域的工作方式与管理理念,并有志于与快速成长的紫竹药业分享成功的喜悦,请加入我们的团队!

 

紫竹药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其前身为成立于1969年的北京第三制药厂,2000年由工厂制改制成为公司制。自改制以来,紫竹药业依靠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实现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七年持续、快速增长。2009年公司销售收入突破7亿元,利润突破1.7亿元,在全国医药行业排名列位于前50强。紫竹药业已成功跻身于“北京市百强企业”、“全国百强医药企业”。紫竹药业始终秉承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理念,并以其极富亲和力的淳朴企业文化、差异化的薪资激励策略,吸引和凝聚了一大批专业素养高、开拓创新精神强、富有事业成功追求的医药精英。

行业优势

紫竹药业具备多年来形成的甾体激素研究优势,是我国最大的定点计划生育、生殖健康用药的科研开发生产基地及国家避孕药定点生产厂家;是我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领域的领头羊。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从事五大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计划生育用药、生殖健康用药、眼科用药、高科技普药以及保健品。“毓婷”和“米非司酮” 为公司的拳头产品,多次被评为北京市名牌产品,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客户忠诚度:毓婷在2001200220032004年分别在全国同类产品中产量名列第一,销量名列第一,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2005年单品种销售收入创亿元以上纪录。

    人才战略

海纳百川,不拘一格广泛招募各类英才;逐步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机会,确保员工拥有可持续的职业发展能力;为员工提供丰富的职业发展通道,力争人尽其才;为员工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确保员工拥有优良的生活品质。

    诚聘英才

公司持续快速的全面发展――期待具备专业技术素养、能发挥“传、帮、带”作用的优秀人才加盟--携手共创紫竹伟业!

 

如果您既具备扎实的专业技术素养、加盟医药制造行业的工作热情,又正在筹备寻找一份体现个人价值、挑战自我的工作机会,就快快加盟紫竹团队吧!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公司网站:www.zizhu-pharm.com.cn       

          www.yuting.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27号(东五环外常营) 

 

 

 

 

 

北京紫竹药业2010年招聘职位

一、QC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2

任职资格:
1
、本科学历,药学院校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
3
、熟练掌握分析化学理论知识,能够熟练进行理化及仪器分析操作,会用IRUVHPLCGC,对工作认真负责;
4
、能够翻译USPEP等国外药典;
5
、能够接触激素类药物;
工作职责:
1
、负责进厂原辅料、成品工作HPLCGC项目等的检验。按照质量标准和操作规程检验并在检验周期内出具报告;
2
、负责建立有机残留(HPLCGC)等的分析方法,并完成方法学验证;
3
、负责检验仪器日常维护保养;
4
、负责试液更换、配置、管理;
5
、负责检验仪器等的定期验证;
6
、负责配合车间进行定期验证工作;
7
、负责岗位卫生区的洁净;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QA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2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药学相关专业;
2
、英语四级;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工作职责:
1
、日常注册、制剂国际认证。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变更申报、协调工作;保健食品卫生许可证增项、食品的QS食品生产许可证申报、协调工作;GMP认证申请、协调工作等。
2
、售后服务和不良反映监测管理。公司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工作的深化;售后质量服务工作,包括药品监管部门的质量协查、全国各地药品监管部门、药品检验机关对我公司产品的质量协查,产品真伪鉴定等。
3
、按照GMP要求做好生产全过程的质量监控和管理,包括批生产记录的审核与放行;生产过程的监控工作、中间体的放行、取样等工作;负责OOS/OOT调查的协调和监督工作;负责物料取样、环境监控等
4
、其他领导交办的工作。

 

三、制剂开发员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3

任职资格:

1、硕士(含)以上学历;

2、药物制剂相关专业;

3、英语六级;

4、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能够接触激素类药物。

 

工作职责:

    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本人在项目中所承担的工作,负责新产品研究开发中心与制剂相关的各项研究及中试放大、及跟产工作。

 

四、分析开发员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2

任职资格:
1
、硕士(含)以上学历;
2
、英语六级;
3
、药物分析相关专业;
4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本人在项目中所承担的工作,负责新产品研究开发中心与分析相关的各项研究及标准转移等工作。

 

五、合成开发员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3

任职资格:
1、专业:药物合成及相关专业;
2
、学历:硕士(含)以上学历 ;
3
、英语六级;
4
、能够接触激素类药物,以及专业相关的各种化学物质;

5、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本人在项目中所承担的工作,负责新产品研究开发中心与合成相关的各项研究及中试放大、及跟产工作。

 

六、设备管理员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2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英语四级,专业为机电一体化或设备自动化

2、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工作适应能力,有团队精神,能胜任本岗位所赋予的工作职责,达到规定的工作标准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符合药品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要求,能够接触激素类药物

4、特殊要求:动手能力强,愿意深入车间负责调整和维修设备

工作职责

1、设备技术管理。负责制剂专用设备、空调设备、制冷设备技术管理,组织分管设备的调研选型、采购验收、安装调试、编写有关技术文件、新购设备档案管理。

2、设备验证工作。负责制剂车间设备的验证工作。

3、设备运行管理。设备使用情况检查、事故分析及处理。指导设备检修,编制设备大修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4、负责设备运行的管理,定期的分析,指导定期设备维护和调整,负责应急维修,对进口线的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5、负责设备工程翻译,配合国际认证中有关设备认证的技术工作。

6、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七、人力资源管理

工作地点:河北秦皇岛

招聘人数:1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3、英语四级以上

4、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表达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5、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协助进行秦皇岛紫竹原药料基地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

E-mailhr@zizhu-pharm.com.cn
注:请在邮件中注明“应聘职位+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因邮箱容量有限,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紫竹医药经营公司2010年招聘职位

一、商务代表

工作地点:待定

招聘人数:4

任职资格:

1、医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大学英语四级;

3、沟通能力、进取心强,有一定抗压能力;

4、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档案资质管理员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

任职资格:

1、药学或档案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2、大学英语四级;

3、较强的沟通能力,原则性强;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E-mailmchr@zizhu-pharm.com.cn  

注:请在邮件中注明“应聘职位+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因邮箱容量有限,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