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09武汉知名企业高校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2-0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09’武汉知名企业高校行”

北京大学专场招聘会即将举行

 

时间:2009年12月1日9:00-14:00

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组织、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09’武汉知名企业高校行”即将走进北京大学,举行“2009’武汉知名企业北京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展中的武汉热忱欢迎北大学子们来汉建功立业!

武汉地处中国中部,是湖北省省会,长江中游的商贸金融和政治文化中心。长江、汉水在此交汇,三镇鼎立,湖泊纵横,碧水蓝天,山青城绿,是一座典型的山水园林城市,滨江滨湖特色鲜明。

武汉交通发达,物产丰饶,人文璀璨,风光旖旎,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十分丰富。盘龙古城、黄鹤名楼、归元佛刹、碧波东湖、美丽江滩等如明珠镶嵌城中,水域面积占全市国土面积的四分之一,唐代大诗人李白的“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诗句,使这座中国腹地的特大中心城市自古有着“江城”的美誉。

武汉承东启西,接南转北,历来被称为“九省通衢”,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商贸重镇。全市现辖13个行政区和2个国家级开发区,总面积8494平方公里,人口897万。

武汉更是一座人力资源和科研资源的宝库,拥有55所大学和一百多座科研机构,104万在校大学生,53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科教综合实力居全国大城市第三位。“武汉•中国光谷”所在地的东湖地区是我国第二大智力密集区,在光通讯、生物工程、激光、微电子技术和新型材料等领域,科技开发实力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自2007年获批成为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武汉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响应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动力汽车、环保、集成电路、激光、软件及服务外包、现代物流、光电子信息、地球空间信息、金融服务、移动通信等15个新兴产业。80万吨乙烯、富士康武汉科技产业园、神龙二厂、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南车集团武汉生产基地等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中芯国际、武钢三硅钢、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等项目积极推进。今日武汉,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处处充满生机与活力。

发展孕育人才,人才推动发展。武汉的发展,需要大批高层次人才。为此,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30家武汉地区知名企事业单位赴北京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1000个,招聘专业涉及文理、医药、教育、经济、管理等各大类。这些招聘单位,既有武汉地区的全国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也有武汉乃至全国知名的企业和在武汉国家级开发区落户的利税大户,希望能够为崇尚实干、寻求发展的北大学子们提供广阔的事业舞台。迅猛发展中的武汉,热切期盼优秀学子们加盟,发扬北大“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校训精神,务实勤奋,锐意进取,和武汉共同谱写中部崛起的崭新篇章!

转自http://scc.pku.edu.cn/student/activity.do?method=single&id=511 北京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12月1日下午14:00后,招聘团将转到清华大学二教会议厅

参会单位简介及需求信息 下载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