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亿灵医药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2-3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亿灵医药简介
   
亿灵医药成立于2001年,2000余万元的总资产投入和实力使亿灵成为中国本土成长最迅速的合同研究组织(CRO)之一。其在沈阳的研发基地是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释药技术、人体生物等效性试验和药代动力学研究、Ⅰ-Ⅳ期临床研究等。致力于提供医药企业研发、注册与临床的整体解决方案。
   
亿灵医药做为专业机构,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化学药、生物制品、中药及天然药物、医疗器械的Ⅰ-Ⅳ期临床研究、临床前药效、药代、及安全性研究、数据管理及统计分析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在临床药理研究方面亿灵医药是国内首批通过CNAS认证的民营企业(№.CNAS L3398),拥有2000m2国际权威认证的CNAS试验室、多家长期合作临床基地和中药标准化研究中心。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科研体系和临床试验体系确保了亿灵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了科学、严谨、规范、翔实的试验数据,保障了合作伙伴决胜千里。
   
亿灵CRO、专业服务、质量保证,亿灵医药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并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累计完成各类项目100多个,能为医药企业带来更优质、高效的CRO服务。
现诚聘所述工作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
1
、充分的个人发展空间;
2
、系统的在职培训;
3
、学术上和管理上的全面成长空间;
4
、人性化管理、高素质的团队、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公司网站:http://www.yilingyiyao.com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82号金长安大厦A1501

   编:100124

联系邮箱:yiling_yiyao@126.com

 

招聘职位:临床监察员CRA

工作职责:

1、根据GCP和相关法规以及公司的SOP启动、监查和结束临床试验;
2
、对临床试验管理的相关活动进行记录并存档;
3
、核查病例观察表(CRF)中数据的合法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4
、发放和回收药品/器械及临床试验的相关资料;
5
、参与对试验中心(医院)和研究者的选择和资格评估;
6
、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并向项目经理进行工作汇报;
7
、各研究单位专家的关系维护;
8
、定期总结和完成项目在各医院的co-monitoring的监查报告。

职位要求:
1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有关临床试验最新法规 / 制度。
3
、熟练的英语写作及口语表达能力。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一定的项目管理能力。
5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如 MS Excel,Word,Power Point, Outlook
6
、有临床医学数据管理、临床项目研究及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7
、工作积极主动,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8、能适应经常出差。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