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以岭医药集团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3-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以科技为先导 跑健康明天

              

                           以岭医药集团2010校园招聘

 

以岭医药集团,坐落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由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博士生导师吴以岭教授创建于1992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拥有以岭医药研究院、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以岭医院、安国以岭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北京以岭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以岭生物有限公司等六大分支机构,集科研、教学、临床、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医药高新技术产业集团。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制药五十强。2009年产值达20亿元。
   
以岭医药集团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以中医学术创新带动中医药产业化,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研发中药、西药和生物药。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批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河北中药新药研发及成果产业化中心。先后承担国家973、国家863、国家十五攻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三十余项,获国内外发明专利10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等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二十余项。
   
在创新络病理论的指导下,研制出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连花清瘟胶囊等专利品种。通心络胶囊是我国唯一获得三项国家大奖的治疗心脑血管病的中成药,已成为治疗心脑血管病中成药的主导品牌,在国内市场同类品种当中位列三甲。连花清瘟胶囊为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示范项目、国家OTC甲类品种,在抗SARS、禽流感以及当前全球爆发的甲流疫情中均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内一批权威科研机大量科学研究证实它可以广谱抗病毒、有效抑菌、退热消炎、有效改善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增强免疫、提高机体抗病康复能力,其抗甲型H1N1流感病毒作用优于达菲,入选2009国际十大科技新闻。参松养心胶囊是我国唯一开展循证医学临床研究抗心律失常的中成药,其临床疗效及安全性得到了医学专家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获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为我国中药临床研究现代化、国际化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面向未来,以岭医药集团将继续专注于中医药产业的发展,以理论创新带动新药研发及其产业化,不断提高科研创新水平,生产质量水平,管理运营水平,员工素质水平,增强以岭核心竞争力,引领现代中药,打造一流的现代中药品牌,逐步与国际接轨,推动中药走向国际市场。

感谢各高校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以岭医药集团愿携手四海贤能在弘扬国药精粹、振兴民族医药的道路上结伴同行!

 

招聘流程

线上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会        一面       二面       测评      录用

线上简历投递地址:http://yiling.zhaopin.com

宣讲会时间:312  1800               

宣讲会地点: 北京中医药大学逸夫馆二层报告厅

 

招聘职位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职责描述

产品经理  助理

10

医学、药学、营销等专业

博士

硕士

本科

   协助产品经理进行医学、产品深入研究,并进行产品的定位、产品策略及宣传推广方案的制定及执行等市场系列活动。

产品推广经理助理

30

1、协助产品推广经理进行推广项目的执行与跟进;
2
、协助产品推广经理进行学术活动的执行与跟进。

学术推广  专员

200

1、负责临床品种在目标医院的学术推广工作;

2、负责定期拜访专家,维护良好的客情关系,及时了解、收集并反馈临床信息;                    

3、公司品牌的塑造者和宣传者。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