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飞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10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3-2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飞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飞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骨科领域的相关产品,包括人工关节、脊柱内植物及其他相关消耗品,主要品牌有美国ZimmerStrykerLima以及韩国知名品牌,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在代理国际知名品牌骨科产品的同时,公司还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公司建立以来,本着科学搭建手术艺术的经营宗旨,以提升国内骨科行业的治疗水平为己任,公司的技术人员及业务人员以专业化、人性化的工作方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作为临床医学骨科领域中的一员,飞渡人倍感自豪。

 

飞渡骨科诚邀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加入,同时也期待熟悉骨科知识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的用人观以发展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以工作培养人、以业绩考核人

 

公司地址 : 北京市东城区安外西滨河路 18 号首府大厦 2 1层、3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安定门A口出至河对岸沿河往西三四百米;或公交104758113803124等至地坛西门沿安德路西行三四百米。)

接收简历邮箱: chengnuojia@fito.cn

 

 

 

1、市场部产品经理2名(关节、脊柱)

任职资格:临床医学本科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熟悉脊柱、关节产品,英语熟练,28岁以上。

岗位职责: 产品推广策略、合作项目、市场推广活动和会议的的策划、管理、实施;销售技巧等的培训; 产品推广资料的制作、监督;招标项目产品高级咨询支持等;

3、区域销售经理2名(渠道、直销)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 医疗临床类专业 优先, 2年以上 医疗器械相关工作背景;能够进行市场开拓; 维护客户并保持业绩增长。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开拓新市场 发展新客户 , 扩大产品销售范围; 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与分析及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4、研发中心研发经理2名(关节、脊柱方向)

任职资格:医疗器械、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了解医疗器械行业、产品及加工生产过程,相关岗位5年以上工作经验 ,英语四级以上。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研发计划和标准并组织开展项目实施与监督与研究机构、高校等开展技术沟通与合作事宜;对研发技术类文件进行制定和完善并集结成册;组织研发成果的鉴定和评审;系统的衡量产品及客户满意度。

5、研发中心研发工程师4
任职资格: 机械制造或设计专业,本科及以上;熟练使用CAD绘图和基本的photoshop操作;掌握solidworksUG或其他三D软件的使用;

岗位职责:参与产品的设计与绘图;参与产品生产的工艺图绘制;整理和汇编研发相关文件;协助部门经理进行研发相关工作;

6、市场部推广专员1

任职资格:市场营销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2年以上相关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和解决突发事件能力;

 岗位说明:负责推广方案的制定实施与监督;公司活动需要的广告媒体及产品手册等的统一设计及制作;各项会议资料、市场情报的收集、整理分析交流及市场调研计划的制定实施;

7、企划专员1

任职资格:金融、贸易、MBA、人力资源专业,统招本科以上,英语6级;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年龄27-32岁之间,男女不限; 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岗位职责:协助部门经理完成本部门所负责的工作;联系政府各对口部门(发改委、医药总局、工商、税务);实施公司制定的各项计划; 配合公司战略实施。

8、物流部信息专员1

任职资格:专科以上学历,经济或计算机类专业;相关工作2年以上;具有物流仓储初步知识;计算机操作熟练、有较好英语基础;工作认真积极有条理。

岗位职责:对部门内部数据管理,编制数据分析报告;控制库存水平、优化库存结构。负责物流信息系统开发与监督。

9、人力资源部 招聘绩效管理 1

任职资格: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熟悉各项劳动法规和相关国家政策;熟练掌握招聘和绩效两大模块工作 ;3年以上大中型企业HR管理工作经验 ;良好的写作能力。

岗位职责:配合公司战略,制定相应模块的计划、编写相应的制度并组织实施。

10、生产基地  人事专员(工作地点:怀柔经济开发区)

任职资格: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熟悉各项劳动法规和相关国家政策;熟练掌握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等各模块工作 ;2年以上生产企业人事管理工作经验 ;良好的写作能力。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生产技术部的人事管理工作,包括劳动合同管理、薪资核算、员工招聘及培训,HR制度的修订等。

11、销售员若干(渠道、直销)

任职资格:专科及以上学历, 医疗临床类专业 优先,了解人工关节、脊柱的产品,2 年以上 医疗器械相关工作背景,熟悉无菌操作技术,有跟刀经验;( 渠道销售员要求能适应频繁出差。)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完成销售指标;所辖区域内客户的开拓、维护和管理;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12、网络管理员1名:

任职资格: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精通计算机软、硬件的维护及安装;1-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熟悉OA系统操作者优先,应届生亦可。

岗位职责:维护网络、电脑及办公设备;电脑及配件、办公设备等采购及网络布线;负责网站的维护和更新;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