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3-3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0校园招聘

万生——科技的引领者,拥有专业的医药研发技术企业;

万生——人才的孕育地,让你们时刻与同行业脉搏同步;

在万生有专业化的团队,在万生有广阔的发展平台,在万生用人不拘一格……

2010校园招聘拉开帷幕,我们渴求精英人才对企业发展的推动和引领,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中华民族之医药领先企业!

一、企业介绍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原北京生物化学制药厂为基础组建的一家集新药开发、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技术制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浙江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为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二股东。其中,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列中小企业板块第一股,其股票市值约为100亿人民币,原料药销售位居全球前三名;万生药业是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中,承载集团公司实现医药制剂领域战略目标的核心企业。公司现有在产及待批的国家级新药十余个,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建有占地面积40余亩,符合GMP要求的原料药、颗粒剂、片剂及胶囊剂生产车间,年生产能力片剂2亿片,胶囊剂1亿粒,颗粒剂5000万袋。同时建有符合GLP标准的新药研发中心。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北京东方潮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医疗器械新产品研发、生产及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注册资本1050万。东方潮汐以全新的产品研发理念、科学的管理体系、高素质和稳定的技术队伍、完善的经营及售后服务体系,备受业内瞩目。

多年来,东方潮汐以新产品为市场突破点,建立了以北京地区为核心,遍布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营销网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由东方潮汐自主研发生产的“零感OT-MⅡ型一次性使用吸氧管”,打破了传统氧疗护理的观念,提供了更为专业、可靠的一次性吸氧产品。同时公司陆续研发生产了“零感口鼻护理贴”、“伤口处理专家”等系列新品,逐步实现了以产品创新为基础的品牌塑造。

     生产基地简介

公司生产基地现有原料药、口服固体制剂两个生产车间,原料药车间面积300平方米。其中,洁净区面积近150平方米,一般区100多平方米;口服固体制剂车间面积近1500平方米,其中,洁净区面积近1000平方米,一般区500多平方米;两个车间均按 GMP 要求设计建造,并于200401月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
     
原料药车间设计年生产能力 10吨,口服固体制剂车间现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三条生产线,设计年生产能力为:片剂2亿片、胶囊剂1亿粒、颗粒剂500万袋。
     
生产车间按工艺流程合理布局,人、物流分开;更衣室、缓冲间符合人员净化要求;各功能间完善,设施齐全。根据生产设计要求,选用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如:长江制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沸腾床、上海灵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旋转式压片机、北京翰林精工科技有限责任的全自动硬胶囊充填机、浙江温州制药设备厂的高效包衣机,锦州欧仕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的铝塑包装机等,设备经验证完全符合GMP要求并与生产能力相一致。
   

研发中心简介

   北京万生药业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以研发为龙头,研发、生产、销售联动的企业经营方针,公司现建立了覆盖选题调研、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等整个药品研发链条的健全的研发队伍。公司现有产品研发人员16名,其中博士1人,硕士3人,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业专长包括药学、化学及生物医学等与药物研发生产相关的各专业,并且在多年的产品研发过程中形成了很好的合作团队,研发水平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研发中心建有符合GLP标准的新药实验室,主要实验设备有Angilent 1100高效液相色谱仪(2)Waters 2695高效液相色谱仪、岛津气相色谱仪、北京普析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北京赛多得斯BP211D电子天平、美国Thermo公司IR200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北京国药龙立全自动单冲压片机等。
    
此外,公司注重同科研单位、各大院校的联系与合作,先后与北京大学药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沈阳药科大学等多家科研所建立合作关系,利用其技术优势为企业服务。
    
公司自2000年至今先后研究开发新产品20余个,其中(原)二类新药3个,3类新药6个,5类新药2个,另有多个产品正在开发。公司研发的多数项目为国内前3家,约1/3为国内首家。
    
公司每年用于研究开发的投入达数百万元,累计研发投入数千万元。前期开发的产品将在近年陆续上市。研发投入获得了良好的回报,公司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医药市场获得了较为明确的新产品优势,形成了较为合理、相互补充的产品结构,在心血管用药领域形成了相互补充、有竞争力的品种系列

营销系统简介

    北京万生药业有限公司营销系统于 2006 2 月成立,全国销售网络健全,市场保护严格,中心在全国拥有一支专业的招商团队,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实行区域代理形式销售。分设东、南、北三个大区,每个大区管辖6-9个省(市),每个省(市)设有地区经理,负责对医院临床推广和对商业企业的协调。公司重视与医药界同行的广泛合作,营造一种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的良好氛围。
    
系统建有专业高效的市场管理系统,对医院临床推广及商业企业实施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以诚实守信、尊重渠道、合作双赢为招商核心思想,以产品质量及竞争力为立足市场之本,以与广大经销商的长久合作为发展动力,使万生药业的产品逐步成为国内心脑血管类治疗产品的知名品牌。
    
系统本着人性化的管理方针,引进先进的营销理念,采用突破当前传统销售模式,以学术支持为主、产品疗效为导向的销售思路,建立了强大的专家团队顾问体系;通过与相关科研院、所学术刊物的合作,来确立公司产品的学术品牌,从而提高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

 二、 公司理念

    公司重视技术创新,通过新药研发,生产及市场营销的联动作用,不断向社会推出高效、安全的药品,旨在为人类的健康事业服务。为顺应医药市场的变化,公司的重点发展领域定位在降脂、降压、降糖和冠心病治疗等心脑血管药物以及其他市场潜力巨大的治疗领域。公司坚持以产品的不断创新为不竭的推动力,树立“创新至上、诚信至上、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

三、  服务理念

    管理者承诺:为顾客创造产品,为股东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繁荣;
    
员工承诺:严格按照GMP要求进行生产;
    
服务承诺: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服务有起点,满意无终点。
    
三个保证:保证药品质量100%合格;保证药品的价格合理;保证真诚可靠的服务。

四、生涯规划

在万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与专业选择管理线与技术线两种发展道路。 管理线:主管助理---行政副主管--部门主管---部门经理---总监--副总裁;技术线:初级研究员---中级研究员---高级研究员---技术副主管---技术主管---技术总监。万生,建立了自己的技术职称体系,从而为各类专业人才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与发展空间,目前,主要有研发、工程、质量、技术、综合类等技术职称系列。

五、薪酬福利

1、根据北京市有关规定,公司为符合规定的员工统一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四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食宿:公司为实习生、正式员工解决住宿,提供免费中午工作餐,公司的职工食堂以较低成本价格提供早餐和晚餐;

3、春节、国庆等节日,发放过节费;

4、按照国家法定假日休假(周、六日,五一、国庆、中秋、端午、春节等)。

 

六、招聘需求

所属部门

招聘岗位

岗位描述

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市场部

产品经理

助理

 

协助产品经理完成相关工作:

1.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的树立

2.已上市产品的策划和推广工作

3.新产品的上市前工作

4.市场环境的动态监测

1.  临床医学本科或药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2.  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清晰的目标性、市场敏感度和分析能力

4.  具有很好沟通影响力、团队合作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和领导力

5.  具有较强的计划与自我管理和开拓能力

6.  诚实正直,工作充满激情

临床医学本科或药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北京

产品专员

1.  收集市场信息,把握客户需求,制订产品市场营销策略

2.  协调并确保销售部门工作有效执行市场策略

3.  发掘市场机会,制作产品推广资料及礼品,运用国内外资源提供产品文献支持

4.  通过组织活动维护和发展公司品牌,组织和完成相关市场调研

5.  建立、保持与学术带头人的合作关系

6.  负责组织参加各类医药产品营销活动,做好产品推介和促销工作以及市场活动效果分析

7.  关注医药市场动态及时跟进新产品信息,定期给予公司产品分析报告

1.  临床医学或药学专业

2.  具备良好的沟通技能及演讲巧

3.  具备良好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强,能够与他人进行良好的合作,自我激励性强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

北京

市场助理

1.  建立健全市场部资料档案

2.  市场部各种会议的纪要、重要活动的记录

3.  协助产品经理进行各地产品及竞争产品调研、信息收集、价格分析等信息的收集和跟踪

4.  协助市场部经理协调各部门关系,以促进市场目标的达成

5.  执行市场部经理指定的其他职责

1. 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  勤恳努力、工作细致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

北京

 

七、招聘流程:

1、提交简历,根据您的专业及工作地点选择等通过万生现场招聘会、在线投简历方式(具体见最后的联络方式)提交您的简历。

 1)每位同学只能申请一个职位,请对照发布职位的要求和工作地点,结合自己的发展兴趣和意向,选择合适的职位进行投递,请慎重选择您的职位。

2)每位同学在选择一个职位后,如果愿意接受调剂,并根据职位类别及工作地点进行调配。

3)请务必保证申请表中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避免因为联系方式的错误,导致职

位申请失败。

2、简历筛选及面试,根据您的简历,通过人力资源及各专业部门负责人的共同测评您将会有收到面试通知,面试将为视频和现场面试等方式,面试中根据岗位需求会涉及笔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3、注意事项:

面试: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面试

1)个人详细简历

2)一寸红底彩色照片2

3)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最主要的应该是学历证和学位证包括身份证或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

4)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毕业生推荐表

销售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02806

联系电话:010-59604590-203  联系人:小姐

生产中心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工业开发区=源东街8

公司网址:www.bjwsyy.com  

EMAIL:bjwshr@163.com(可将简历直接投至此邮箱标题注明: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