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德易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4-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德易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具有14年医学检验高新技术产品引进、推广、研发、咨询、技术服务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德易公司及其下属的子公司(包括德易临床检验所,德易信达公司,德易通达公司,德易个人健康管理中心等)一起已经成为能向医疗行业提供全方位医学检验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医学检验服务、大众健康体检与个人健康管理服务、医学检验技术研究与开发及蛋白飞行质谱实验服务等、国内外先进医学检验产品和仪器的销售代理等服务。

 

德易临床检验所                                                            

19988月成立,是中国第一家由北京市卫生局核准执业,专门从事医学实验室检测服务的医疗机构。几年来,德易临床检验所通过自身的医学检验实验室和数十家各具特色的联合实验室,向社会提供近八百项医学检验项目服务。目前服务的客户超过两百多家医疗机构。检验项目包括临床生化、临床免疫,临床微生物、染色体、分子生物学、微量元素、疾病蛋白指纹图谱等。德易还推出一系列针对特定疾病而设计的专项检验组合,这些检验组合包括心脑血管疾病、肾脏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各种肿瘤疾病、糖尿病、新生儿先天愚型等。德易临床检验所病理会诊中心为所有医疗机构提供骨髓和病理标本的专业化检查和会诊服务。德易临床检验所紧跟现代医学的步伐,通过提高自身的检验技术水平和专业素质、客户与临检所信息网络化建设、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监督系统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装备完善的蛋白指纹检测实验室                                                        

2003年德易信达投资建立了SELDI蛋白指纹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