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君海丽阳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4-2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君海丽阳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北京君海丽阳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北保定通达医药药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新药研发、代理销售的公司,公司座落于交通便利的北京市丰台区赵公口甲13号远中悦麒大厦,充分借助首都的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中心的优势,全力拓展业务。

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设医院项目部、市场开发部、商务部、信息部、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内部管理、用人机制实行以人为本,责、权、利对等,充分发挥员工的能动性。公司领导虚怀若谷、志存高远吸引了一批优秀人才加盟企业,公司目前有员工30余名,大专学历以上占总数的80%,,高级工程师2人,副主任药师1名,执业药师6名,形成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和心怀民生、朴素治企、锐意创新,不断进取的企业文化。

公司组建了一支年轻充满活力,高素质、专业化20多人的销售团队。遵循上对生产企业负责,下对合作伙伴负责,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尽心尽力追求卓越,努力做的比别人好一点,专业一点,短短几年与国内诸多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建立了覆盖三十几家医疗机构强大的营销网络。

 “健康至上,让人类共享医药科技成果”,北京君海丽阳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期待与广大医药行业精英携手合作共同奋斗,打造一支医药代理行业的航空母舰,服务人民,回报社会,在新时代中永远与时俱进,开拓奋斗,在中国医药经济发展的浪潮中竭尽全力,再铸辉煌!

经营理念:满足客户需求比竞争对手永远好一点点;

服务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经营战略;走新药市场推广之路,走专业化道路。

 

岗位名称:产品学术推广专员  4人)

任职要求:

1、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演讲、培训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3、适应性强,责任心强。

4、在校期间曾任班干、学生会干部者优先。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诚挚地邀请您成为我们的事业伙伴!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r_ jhly@163.com    电话勿扰  合则约见! 不接待来访!

手机:13911732155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