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2010年招聘信息(补招)
发布时间:2010-05-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2010年招聘信息(补招)

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批准成立于1983年,2000年成为独立法人事业单位,隶属于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建立了符合ISO17025ISO13485国际标准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CNAS)、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认可授权的一所大型综合性医疗器械产品检测机构。2005年成为德国TÜV莱茵及德国TÜV PS认可的CE认证检测实验室和韩国ITC认证检测实验室,为国内通过认可检验项目最多、开展检验业务专业最全面的医疗器械检验机构。结合工作发展需要,各检测科室招聘检测工程师,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

职位要求

学历

人数

1

材料室

检测

工程师

男性.在金属材料学、机械物理性能测试方面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实验室经历。优先考虑下列人员:实验室测试背景二年以上、党员、重点院校及重点学科.

硕士

2

2

机电室

检测

工程师

男性.X射线内窥镜、激光、高频手术器械等专业方向,动手能力强、专业对口、能出差.有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大专

以上

6

3

生物室

检测

工程师

动物科学、临床兽医、毒理药理专业,熟悉生物安全评价试验,必须熟悉并喜爱各种动物试验

本科

以上

2

4

生化室

检测

工程师

生化免疫、药学、微生物学、医学检验专业,男性.有工作背景或实验室测试背景2年以上的优先考虑。

本科

以上

2

 

三、报名方法及说明

1、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 hr@bimt.cn

2应聘邮件及简历标题应为:姓名部门学历性别生源

         例:XXX材料室本科女生北京

3、报名截止时间:20106月底

4、拟同时申报2个职位的,请按上述要求分别发送简历。

、我单位现工作地点为:北三环安华桥,考虑到明年可能搬迁到亦庄开发区,家住通县、大兴、亦庄附近的应聘人员予以优先考虑。

6、上述职位均为编制外人员,不解决户口。

我单位拟于8月底之前安排初试,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招聘不接受电话咨询,请谅解。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