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联合利华-舒耐招聘培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0-06-0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还找不到工作吗?还在担心与面试官的交流吗?简历投出去依然石沉大海吗?让我们来为您解决这些问题,同时您还会有机会得到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实习机会。

   
515-7月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旗下品牌舒耐将在全国7大城市15 -20个校区开展舒耐清新无汗,自信启程校园培训会。

   
大学毕业就业难是困扰着所有在校大学生的一个首要问题,大学生们寒窗四年却在就业及实习面前止步。现在舒耐校园培训会就为广大同学精心准备了这样的一个平台,由资深职业导师、职场人际关系专家、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和团队训练专家组成的强大阵容,为大学生们从就业形式、简历及面试技巧、商务礼仪到职场完美形象等全方位解答,帮你迅速摆脱面试困扰,快速成为职场达人。

活动时间:6月 7 日(周一)晚19:00开始
地点: 医学部逸夫楼309教室
内容:
第一部分:商务礼仪
第二部分:职业生涯发展以及规划
第三部分:简历及面试技巧
实习单位:联合利华
招聘名额:5名(每校)
招聘要求:
1.专业不限
2.品学兼优,富有团队精神
3.社团和实习经历丰富
4.对联合利华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有浓厚兴趣和加入激情

待遇:
1.参加实习同学将有机会优先入选2011年联合利华管理培训生
2.有工作报酬,但面试及实习期内的交通和住宿费用需要自理
招募流程:培训会当天接受现场简历,我们将在6月中下旬完成所有面试,并在7月上旬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