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PCP国际名校高中特训项目招募综合素质培训师
发布时间:2010-07-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PCP国际名校高中特训项目
 招募综合素质培训师

 

随着国家发展,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知识经济已见端倪,国力竞争日趋激烈。教育在综合国力的形成中处于基础地位,国力的强弱越来越取决于劳动者的素质。因此,必须采取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下一代成为优秀的领导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PCP国际名校高中特训项目
 

项目概述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家人才教育交流的发展战略,落实教育部推进的新课程改革——教学创新办学创新方向转变的方针政策。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国家教育部下属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协办,设立了“PCP国际名校高中特训项目。

 

参与国际名校高中特训项目的学生,在合格通过国际名校高中特训课程后,学生可在项目的帮助下直接申请英美名校,或选择进入“PCP美国哥伦比亚大学TC国际大学预科项目国外阶段课程(哥伦比亚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预科),并在对口名校的帮助下申请美国一流大学。

 

根据过去经验发现,中国的孩子成绩都很优秀,但综合能力上与国外的孩子还有段差距,故本项目根据中国高中生的现状,采用世界一流大学多年实践经验总结的需要教育(NEED特训教学模式,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把沟通力、意志力、洞察力、创新力、价值观及团队精神等培训融化到课程和活动之中,从而解决中国学生进入英美名校难,以及不适应异国教育方式和生活环境等问题。

 

2010年开始,PCP国际名校高中特训项目向全国招生,并与全国各地省重点高中全面展开合作,以帮助更多中国学生通过该通道进入英美顶尖大学,为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项目网站: http:// www.pcp.org.cn

 

 

综合素质教育需要您的加入

实施素质教育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具有长期性和艰巨性。我们需要您的加入!!

我们必须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人才观,具有良好的师德。教师要热爱学生,尊重学生的人格,面向每个学生,平等、公正,因材施教,要逐步掌握对学生进行发展性评估的方法,促进他们健康的成长和发展。只要您成为我们的培训老师,我们将提供完善的师资训练,成为全国最优秀的素质培训师。
 

薪资待遇

 

综合素质储备培训师
月薪: 3000
教学绩效奖金
保障五年的就业规划

 

招募条件


基本条件:毕业之本科生,科系不拘。 (心理、人格教育相关科系毕业尤佳)
人格特质:具正向思维、共感性高、EQ佳,喜欢与人接触、帮助他人的顾问特质。
服务热忱:高度的社会回馈热情与爱心,愿意协助青年学子。
愿意配合派驻中国各地。

申请流程

 

 一:提交个人履历并回答相关问题

 请于2010 725 日前,回答下列问题,将您的回答与个人履历Mail 至: eva@pcp.org.cn

问题一、平常阅读哪些书? 这些书的特点是什么? 并心得分享。

问题二、在学习过程中最喜爱哪些科目? 哪些科目表现最佳? 并描述原因。

问题三、描述您对自己的未来规划。

 

二:审核批复
 经项目审核后,向合格者发出面试通知。

  :参加面试
 合格者请于通知时间,来北京参加统一面试会

  :参加专业素质师资培训 (未参加培训者,视同放弃)
 面试合格者请于通知时间,来北京参加为期一个月的专业素质师资培训课程。

素质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事业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帮助国民教育改革,提高民族素质、培养各级各类的优秀人才,让您的生命更加具有使命感与荣誉感,使国民教育以新的姿态进入21世纪。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