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施维雅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9-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想要加入一家领先的法国公司,在中国最具有活力的行业掌控您的职业发展吗?

想要得到专业资深人士为您提供的系统化指导和专业的在职培训,提升自我价值吗?

想要接触专业领域的医生和专家,体验和他们一起开展学术会议,讨论学术成果吗?

想要获得良好的就要机会和宽广的职业发展道路,成为未来的销售经理,培训经理,产品经理而一展你的鸿鹄之志吗?

 

那么,欢迎加入施维雅中国。

 

作为法国第二大的制药公司,施维雅将为您的个人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必需条件,帮助您实现专业理想和个人目标。自1954年成立以来,施维雅已从仅有9名创始人成长为拥有2万余名员工、覆盖140个国家的大型跨国公司。今天,施维雅已在中国建立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武汉、济南6个大区,覆盖所有主要城市,在全国范围拥有1000余名员工。

 

我们正向您敞开一个难得的机遇——加入我们的团队,在一个成长的市场和高速发展的公司开启您的职业生涯。

 

如果你是医药及生物制药等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

如果你富有激情与自信,致力于团队合作;

如果你能够自我激励,说服并影响他人;

如果你善于沟通,能够妥善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

 

那么,欢迎加入施维雅中国。

 

作为医药代表培训生,在为期数日的集中培训后,您将在特定区域全面负责一种或一种以上药物的销售工作,组织医生与专家的学术会议,与他们探讨我们药品在该疾病领域的治疗方案,阐述药品的优势。若您有志于加入施维雅,您将在产品推广、拜访、谈判、组织、完成目标…等多种销售环节方面得到全面指导和提升。你们在施维雅的成长将会影响施维雅在中国的发展,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开启成功之门。

 

我们的校园招聘将于8月底开始,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servier.com.cn

 http://campus.51job.com/servier2011/

 

期待能与您面对面展示并探讨您在施维雅的职业发展机遇。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