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玛氏中国2011综合管理培训生项目—与皇家中国联合招聘
发布时间:2010-09-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玛氏中国2011综合管理培训生项目与皇家中国联合招聘正式启动!

网申时间910日至1017

 

玛氏公司介绍

 

玛氏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是全球巧克力、宠物护理、糖果等行业的领导者,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品牌,其中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品牌就有12个。

玛氏公司创建于1911年,那时,Frank C. Mars和他的妻子在华盛顿Tacoma家里的厨房开始了第一次糖果制作。

如今,玛氏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跨国公司,主要活跃在六个业务领域,包括宠物护理、巧克力、箭牌糖果及口香糖、主食、饮料、生物科学。

玛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Mclean目前年收入逾280亿美元。公司拥有65,000名同事,分别在全球68个国家的370个分支工作,其中包括135家工厂。

更令人惊叹的是,尽管拥有很大的业务,我们的公司仍然是私人拥有,这使得我们成为全球最大的私有企业之一。

玛氏中国是玛氏在华独资公司,是中国巧克力和宠物市场的领导者,总部设在北京。目前,玛氏中国在北京怀柔和浙江嘉兴建有3个工厂,并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设有业务代表。

 

皇家宠物食品公司(皇誉宠物)

皇家宠物食品公司是玛氏旗下的品牌。她成立于1967年,坐落于法国南部,如今在世界各地多个国家设立了60多个子公司和11家工厂,员工人数达4200名。

“犬猫优先”和“知识与尊重”是皇家宠物的品牌原则,公司致力于为犬猫提供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

皇家宠物食品于1995年进入中国,总部在上海。今天,皇家宠物食品是中国高端宠物食品市场的第一品牌。由于其高端定位,皇家产品不进超市,仅在宠物诊所、宠物商店和专业养殖场销售。2011年预计年净销售额超过5亿人民币。

 

玛氏中国将于2010910日联合皇家中国进行2011综合管理培训生的校园招聘。

玛氏中国2011校园招聘官方网站和唯一官方网申地址:www.MarsChina.com

网申时间:20109101017

2011综合管理培训生项目 (General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是我们专门为未来希望成为综合管理人才的优秀毕业生设计的职业发展计划。我们的目标是从毕业生中挑选出最优秀的人才,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在公司内不同的业务部门进行轮职,持续给予他们最大的机会和挑战,使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成为玛氏或皇家的职业经理,并为成为公司未来的高级经理做好准备。

 

加入综合管理培训生项目,你将获得以下机遇:

  1. 全公司及全球范围内的跨部门轮职:

本项目最独特的优势就在于为培训生提供了在全公司及全球范围内的跨部门轮职机会,而不是仅在某一个职能部门内轮职。

通过跨部门的轮职,你将真正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公司战略、文化、业务流程、管理技能,并有机会在短时间内直接提升为职业经理。对于成功发展的同学,有机会在10年内成长为公司的高级管理者。

优秀的综合管理培训生还会有机会参与海外轮职,学习兄弟单元的业务经验,建立国际化视野。

  2. 优秀的上级经理和导师:

作为一个刚刚踏入职场的新人,优秀的上级经理将是你最宝贵的资源。在跨部门的轮职中,他们将给予你重大的责任和充分的支持。另外,我们还特地为综合管理培训生安排了公司管理层的高级经理作为导师,为你传授公司文化,并对你的职业发展提供建议和意见。

3. 完善的培训体系:

  在培训方面,公司依据全球统一的能力素质发展模型,为培训生量身定做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其中包括专门提高管理能力的培训(如项目管理、领导团队、玛氏财务知识等)、根据个人发展需要设计的选修课程(如冲突管理、决策能力等),以及与轮职部门相关的专业技能培训。

4. 全面的薪资福利:

与此同时,我们还为培训生提供全面的薪酬体系。我们提供同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薪资(2011综合管理培训生的基本工资起薪为11000/月)、全面的社会和商业保险、充分的学习发展机会和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你的优秀表现得到公司的认可和激励。

本次综合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面向2011届毕业生,预计招聘40人。

对于北京和天津地区的2012届毕业生,你可以申请玛氏中国2012实习生项目。

玛氏2011校园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接收:910 1017

校园宣讲会:920 1011

笔试:1028日至1030

小组面试:1110 1112

最终甄选:128日至129

录取通知:1211

 

宣讲会安排日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20 (星期一)  19:00-21:00  如心会议中心二层大报告厅

北京理工大学              9/26 (星期日)  19:00-21:00  唯实报告厅

南开大学              9/26 (星期日)  19:00-21:00  伯苓楼报告厅

北京邮电大学              9/27 (星期一)  19:00-21:00  北邮科技大厦

清华大学              10/11(星期一)  19:00-21:00  西阶报告厅(待定)

 

以上宣讲会无需报名,不经筛选!欢迎所有对玛氏中国2011校园招聘项目感兴趣的20112012届同学到场参加,与我们的高级经理、人事经理、综合管理培训生进行交流!

 

(以上招聘流程和宣讲会安排均为暂定日期,请同学们登陆www.MarsChina.com获得最新最全的时间表)

 

如果你在投递简历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访问玛氏中国招聘论坛在线咨询:

http://bbs.marschina.com/玛氏中国人事部的同事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的问题。

 

 

玛氏中国校园招聘

20109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