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大昌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09-2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DKSH是专注于亚洲地区,引领市场拓展服务的集团公司。我们的公司总部在瑞士,但在亚洲地区与亚洲国家开展业务已有超过140年的历史。我们帮助其他公司和品牌扩展现有或新市场的业绩, 为此我们提供涵盖从采购、市场营销,分销直到售后服务的整个价值链的全面整合服务。我们还为客户及用户提供行业内的专家意见,第三方物流和其它特制服务,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处于提供市场拓展服务领先地位是基于我们有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所有他们在特定市场发展业务所需要的一切服务。

 

2008年,DKSH年度总收入达84亿瑞士法郎。在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在欧洲和美洲的15个国家)有着440个业务网点分布,多达22000个专业从业人员来自于50多个国家,以其销售额和员工数而名列瑞士最佳20家公司之一。

 

大昌洋行(上海)有限公司和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是大昌华嘉集团在中国注册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业务分布国内50多个城市。

对于寻求在亚洲发展业务的医药保健公司而言,大昌华嘉医药保健部将是其首选的合作伙伴。该部门提供一系列市场拓展服务,其中包括:产品注册、市场营销、销售及物流服务。我们提供伦理药品、保健消费品、非处方药品以及医疗器械产品,并将这些产品提供给医院、诊所、药店、药房、牙医诊所、眼药产品经销店等多个专业医药保健渠道。

专业要求:  2011年应届毕业生

            要求临床医学、 药学及医药相关专业

岗位方向:  药品销售代表(带薪实习)、医药数据处理专员(带薪实习)   

 

到岗时间:201011-20116,具体岗位时间会随时通知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张靖   65613988-156   1371879525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西区26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