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远东租赁校园招聘2011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10-1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远东租赁校园招聘2011年招聘简章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中文简称“远东租赁”)成立于1991年,2001年南迁上海,注册资本3.33亿美金,是远东宏信金融服务领域的核心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融资租赁服务商。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中文简称“远东宏信”)中化集团核心成员成立至今,公司已由一家单一融资租赁服务商逐步发展成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致力于推动国民经济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机构。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文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为中国骨干央企,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企业集团,已20次进入《财富》全球500强,2010年位列第203位。2010年中化集团首次入选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50排行榜,名列第26名。

 

20099月,随着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KKR)、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有限公司(GIC SI)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三家国际知名战略投资机构的参资入股,远东宏信跨入了“资源全球化、经营本土化”的战略发展阶段。

 

作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先者,远东租赁在医疗、印刷、航运、建设、工业装备、教育等多个产业形成突出优势,并持续深化和拓展事业疆域,创新服务体系,推动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不断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远东租赁已在北京、沈阳、济南、郑州、武汉、成都、长沙、深圳、重庆(筹)等多个中心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形成了立足中心城市、辐射全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和服务体系。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57%以上为硕士,MBA150多人。

 

“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产业”,远东租赁真诚欢迎优秀学子的加入,共同实现远东在中国融资租赁领域的宏伟蓝图。公司将提供完善培训及薪酬福利体系,营造体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共赢的发展平台。

 

关于招募职位: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

(金融租赁业务)

若干

硕士

专业不限(含医学类专业)

北京、沈阳、济南、武汉、长沙、深圳、郑州、成都、重庆

岗位职责:

 

1)针对所辖省区开展医疗融资租赁业务,完成区域下达的经营预算等各项目标;

2)实施对所辖省区的客户拜访、沟通、谈判、评估和签约工作,负责公司内外部流程的推进;

3)负责所辖省区成交客户的关系维护,协助推进客户服务和资产维护工作,维护存量资产的安全性;

4)负责对医疗租赁客户及项目的前期评估和资信调查;

5)有效开发当地医疗设备供应商资源,并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6)对所辖省区设备成交情况和竞争对手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统计与分析,并制定对策;

7)制订实施所辖省区年度工作计划,并对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

8)协助贸易销售经理/代表实施贸易业务推进;

9)配合产品市场部门人员开展市场推广活动。

 

关于简历提交:

1)        宣讲会现场投递:参加校园招聘宣讲,敬请携带本人书面简历;

 

2)        电子邮件投递:电子邮箱:ylhr@sinochem.com

说明:请务必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学校名称-专业-毕业时间-姓名(举例:“复旦大学-金融学-20117-李其”)对于初选合格者,我司将进行相关面试安排。

3)校园宣讲会地点:

学校

 

宣讲地点

宣讲会面试地点

/

/

对外经贸大学

1019

1400-1600

求真楼312就业招聘大厅

 

中央财经大学

1019

1830-2030

图书馆配楼报告厅

行政楼101105(上午)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2010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